电影网>新闻

春节档报团取暖!刘德华贾玲杨幂等主创互送祝福

2021.02.09 来源:新浪娱乐

雷佳音杨幂接力首棒

雷佳音杨幂接力首棒

   大年初一逐渐临近,春节档预售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在疫情影响尚未完全消失的今年春节,微博电影打造#春节档一个都不能少#话题与接力活动,联动春节档多部影片主创,大家一起抱团取暖、互相鼓舞、通过微博视频接力的方式来传达新春祝福,宣传春节档新电影,共渡中国电影行业的艰难时刻。

《刺杀小说家》首发微博 杨幂隔空祝福贾玲、张小斐

春节档视效大片《刺杀小说家》剧组打响接力第一枪,杨幂、雷佳音代表《刺杀小说家》剧组先给大家拜了个早年,推荐起自己主演的影片。二人也表示非常期待贾玲导演的喜剧电影《你好,李焕英》,雷佳音笑谈:“咱们《刺杀小说家》和《你好,李焕英》也必须稳,大年初一,热闹起来,热血起来。”

贾玲张小斐祝福《唐人街探案3》

贾玲张小斐祝福《唐人街探案3》

《你好,李焕英》接力《刺杀小说家》 贾玲好奇Q是谁?

在收到《刺杀小说家》的祝福后,《你好,李焕英》贾玲、张小斐也拜起了年来,同时为《唐人街探案3》做起了宣传,贾玲推荐大家跟随着刘昊然、王宝强的脚步去解开《唐探3》的终极秘密。二人笑谈《你好,李焕英》中的贾晓玲在穿越到1981年后,或许就可以知道Q是谁。

《唐人街探案3》接力《你好,李焕英》 王宝强提醒观众配合疫情防控

收到《你好,李焕英》的接力棒后,王宝强代表《唐人街探案3》剧组送上了新春祝福,并把祝福传递给《人潮汹涌》,因为《人潮汹涌》的主演刘德华、肖央都和《唐探》系列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同时王宝强也提醒大家,看《唐人街探案3》时无论电影院多么人潮汹涌都要配合疫情防控。

刘德华拜早年

刘德华拜早年

《人潮汹涌》接力《唐人街探案3》 肖央、刘德华互换身份拜早年

《人潮汹涌》剧组继续接力,肖央、刘德华互换身份拜起了早年,肖央称二人互换身份和《侍神令》一样是缔结了某种契约,刘德华表示很期待能够在大银幕上看到陈坤、周迅再度合作,也同时提醒大家春节观影注意疫情防护。

《侍神令》接力《人潮汹涌》 陈坤晴明式拜年祝福

《人潮汹涌》之后是《侍神令》的出场。“晴明”陈坤用独特方式给大家拜年,祝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作为接力活动的最后一棒,陈坤表示2021春节档“超级强”,七部电影各有看点,可以住在电影院里了。除了他主演的《侍神令》外,其他几部电影也要记得去看。

除了《刺杀小说家》《你好,李焕英》《唐人街探案3》《人潮汹涌》《侍神令》五部春节接力电影外,《新神榜:哪吒重生》与《熊出没:狂野大陆》两部动画影片也相继拜年,宣传春节档影片。让我们一起期待2021年春节档七部影片的大卖,力助电影行业重振雄风,春节档一部都不能少。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