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这一对也是神仙伴侣吧?

2021.02.09 来源:新浪娱乐

>好像许久未听到这对夫妻的消息了?

>据港媒报道,近日蒙嘉慧在向友人们送新年贺礼时,顺便通过发放新名片的方式,把自己的新年计划一并告知好朋友们,宣布以老板娘身份在日本经营房地产。

>一向对老婆疼爱有加的郑伊健对她的这一决定也大力支持,豪掷百万作为创业本金,任蒙嘉慧尽情发挥。

>蒙嘉慧的创业大本营选定在福冈,她的房地产公司[八方不动产株式会社]网站已经正式上线。

>网页上显示,公司主打福冈生意,除了楼盘介绍外,还配有当地文化讲解、物业管理、留学移民等相关业务,并且显示公司已领取了日本不动产牌照,具有专业资格,可以为有意向在当地投资置业的人士提供专业意见。

>为什么蒙嘉慧会把创业地点选择在福冈呢?这还要从她和郑伊健结婚时说起。

>2013年时,郑伊健和当时已经恋爱7年的蒙嘉慧正式结婚,两人结婚的地点就选择在了日本东京。

>婚后郑伊健和蒙嘉慧更是常常飞去日本,平均每年过去几次,一次逗留两三个月,二人被不少人拍到他们在日本游玩的照片,

>蒙嘉慧自己也曾晒过在日本时的爬山照。

>对日本情有独钟的二人为了方便,便早在福冈置业,在蒙嘉慧创办房地产公司前,二人就已有房产在收租,可以说这次蒙嘉慧的创业是顺水推舟。

>一晃郑伊健和蒙嘉慧结婚到现在已经是第8个年头,加上之前恋爱的时间,两人已携手相伴15年。

>其实原来的郑伊健是一名不折不扣的不婚主义者,虽曾前后和邵美琪、梁咏琪都分别谈过7年的恋爱,但他对于婚姻一直抱有抗拒的态度,曾在不同场合的采访里都有表示过不会结婚。

>甚至在已经和蒙嘉慧谈恋爱的阶段,也对记者说过“还没有结婚的打算”。

>郑伊健和蒙嘉慧是在2006年8月正式在一起的,两人是通过朋友介绍一起打羽毛球而相识,没过多久便升级成为了恋人。

>和郑伊健感情经历相似,在遇到郑伊健前蒙嘉慧也谈过一段长达4年的恋爱,却毫无理由的被分手。感情不顺的她,童年经历也十分坎坷,父母离婚、被母亲抛弃、妹妹跳楼自杀,从小跟着外婆一起长大,这些悲惨的过往让蒙嘉慧渴望稳定的感情和家庭。

>她曾在采访中也说道“感情中最重要的是两个人彼此坦诚”,

>也不能容忍第三者的存在。

>可以看到,刚在一起没多久的二人在对于婚姻、感情等许多方面的想法还是有分歧的。

>但随着二人在一起时间越来越久,彼此身上越来越多的闪光点被对方发现。

>郑伊健曾公开称赞蒙嘉慧“直白、真实、有爱心、和她相处自然”,蒙嘉慧也认为“不爱言谈”的郑伊健很成熟稳重,郑伊健最喜欢打游戏,这在很多人看来是不顾家不成熟,但郑伊健则爆料蒙嘉慧更爱玩。

>于是就这样,在2012年时,郑伊健公开表示将迎娶蒙嘉慧,结束了自己的不婚主义,二人在2013年步入了婚姻。

>婚后的郑伊健在一个采访里也谈到了自己心路历程的变化,他认为人生还是需要结婚这个过程,在法律上身份得到认可。

>结婚后的二人很少在社交平台上秀恩爱,连共同出席公开活动都比较少。

>不过两人倒是经常被路人偶遇,从拍到的照片看,他们虽相伴多年感情依旧甜蜜。

>一起健身 ↓

>一起牵手去和朋友聚餐 ↓

>一起打羽毛球↓

>一起划船 ↓

>去年郑伊健还罕见的晒出了和蒙嘉慧等人的登山照,年过50的他们状态相当年轻。

>两人的共同爱好除了运动,还都喜欢打游戏,去年底蒙嘉慧就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张郑伊健打游戏的背影,还吐槽到“游戏中的爱心武器离奇失踪,发现罪魁祸首是老公把它们卖掉了”。

>看他们的状态给人感觉就既有老夫老妻的默契、又有年轻情侣一般的甜蜜恩爱。

>郑伊健和蒙嘉慧两人性格相仿不高调,有共同的兴趣爱好,投资置业、决定丁克等重要决定都互相支持彼此信任,这夫妻感情谁看了不说一句羡慕呢?

>真·神仙伴侣了。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