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筷子兄弟”肖央王太利罕见再合体 电影《人潮汹涌》照进普通人现实生活

2021.02.09 来源:凤凰网娱乐

《汹涌人潮》MV封面图

《汹涌人潮》MV封面图

近日,由刘德华监制,饶晓志导演,刘德华、肖央、万茜领衔主演的神剧情喜剧电影《人潮汹涌》发布理想推广曲《汹涌人潮》。这首励志的歌曲由凭借《老男孩》、《小苹果》、《父亲》等歌曲红遍大江南北的筷子兄弟肖央、王太利热血献唱,由实力制作人王迦奕担任制作人,郭栋楠作词,WES作曲。歌曲脍炙人口,歌词迎合时下万千群众的心声,表达了最现实的人生感悟——“在汹涌人潮中坚守自我,不要迷失方向”;也在一年辞旧迎新之际,为大家带来最贴近生活的祝愿——“一切都会好,别着急变老。”电影《人潮汹涌》聚集积极生活的小人物,以喜剧的方式抚慰那些努力不被生活改变的人,电影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2月12日)全国上映,目前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

“爆款制造机”筷子兄弟再合体 肖央王太利深情唱诉人潮汹涌坚守自我

电影《人潮汹涌》理想推广曲《汹涌人潮》由实力制作人王迦奕倾情制作,郭栋楠作词,WES作曲,由凭借《老男孩》、《小苹果》、《父亲》等歌曲红遍大江南北的筷子兄弟肖央、王太利热血献唱。作为“爆款制造机”的筷子兄弟,此次演唱的歌曲《汹涌人潮》,依旧延续了之前每首歌曲承载一定社会意义的特点,用沧桑的声音,搭配激昂热血的旋律,写实的歌词,讲述了最现实的人生感悟:在汹涌人潮中一定记得坚守自我,不要迷失方向。这也是历经岁月,成为真正“老男孩”的筷子兄弟送给大家最真诚的新年礼物,希望将要走进新的一年、即将长大一岁的每一个人,都不要被生活改变,坚守做最真实的自己。

这支MV采用了“反转人生”的概念,用破旧却温暖的倒转空间与奢华却略显冷清的场景形成鲜明对比,塑造出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面对世事的无奈,随着旋律愈发激昂,筷子兄弟肖央与王太利演绎着“老男孩”:坚持自己的理想不放弃,拼尽全力冲出社会桎梏,在世事与沧桑面前,依然坚守自我。二人深情的嗓音唱诉着触动人心的歌词,一字一句唱进听众敏感需要抚慰的内心,为疲惫的生活再次注入活力,新的一年,任时光流逝,岁月前行,我们依旧是“老男孩”,依旧是年少般模样,不曾改变。

《汹涌人潮》歌词海报

《汹涌人潮》歌词海报

刘德华携手肖央万茜上演 “扎心”喜剧电影《人潮汹涌》照进普通人现实生活

电影《人潮汹涌》讲述了顶级杀手周全(刘德华 饰)和落寞群演陈小萌(肖央 饰)在一次意外中交换了身份,获得新生的故事。杀手在跌入谷底的过程中,遇见了李想(万茜 饰),在她的帮助下重新审视了爱情和生活,在这段故事中,在这场爱情中,李想是周全的“理想”,周全要用生命护她“周全”。由曾执导《无名之辈》、有着“好片代名词”的饶晓志担任导演,刘德华携手肖央、万茜演绎了真正照进普通人现实生活的“扎心”喜剧故事,让观众在大银幕上看到自己的模样:积极地面对生活,挑战磨难,却在别人眼里是个笑话;努力地战胜挫折,追寻理想,却一次又一次尝试着失败的苦涩;而我们还是要坚守着自己的理想,坚守着做自己,不能被生活改变模样。在这个不同寻常的岁末春节档,这部电影也是希望能够鼓励观众在新的一年,带着自己的理想继续积极生活,扭转乾坤。

这部电影的初衷与导演饶晓志人生际遇的感悟完全契合:“我们都那么简单,那么善良,又那么努力,那么不想被改变,那么坚持做真正的自己,生活却总不让人如意。” 所以,他想用这部电影《人潮汹涌》,送给每一个简单、善良、努力坚守自我的人。他想拍摄这样一部电影,抚慰那些简单、善良、努力着不被生活改变的人。从《无名之辈》,到《人潮汹涌》,饶晓志始终聚集这些积极生活的小人物,即使生活无奈,也别被世事改变,一定在人潮汹涌中坚守自我,不要迷失方向。新的一年,从电影《人潮汹涌》开始,给自己勇气,继续笑对生活,换个活法,扭转乾坤。

电影《人潮汹涌》由刘德华监制,《无名之辈》导演饶晓志执导,刘德华、肖央、万茜领衔主演,程怡、黄小蕾联合出演。将于2021牛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