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三浦春马父亲于1月离世 曾因心脏问题接受手术

鱼肉 2021.02.0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日媒《女性自身》报道,三浦春马的父亲已于2021年1月离世,享年63岁。据悉,三浦的爸爸长久以来受心脏问题所苦,先前在2017年曾动过手术,也是因为这次的住院,跟儿子修复了关系。

知情人士透露,三浦春马的爸爸最后一次被目击现身是在2021年1月15日于他经常光顾的餐厅,随后便失去联络。之后相关亲属接到了医院的电话,确认了他的死亡。此前,他在三浦春马去世后,曾多次接受媒体采访,甚至曾表示:“即使死因调查清楚,我的儿子也回不来,我以后要过没有春马的生活了。”

去年7月,年仅30岁的日本人气演员三浦春马,被曝在位于东京的家中上吊自杀,这一消息震惊演艺界。三浦去世后,他离异的双亲对他留下的数亿日元(人民币约636.7万元)的巨额财产展开争夺,搞得三浦离世后不得安宁,甚至至今骨灰下落不明,使得亲友们想念他却无处可祭拜。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