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陈坤周迅携群星贺喜 王宝强胡先煦“梦中相见”

有料妹 2021.02.10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明天就是除夕了,终于要正式放!假!啦!有料妹祝朋友们牛气冲天、阖家幸福,我们假期后见~

预告抢鲜看 | 《侍神令》陈坤周迅携群星贺喜 胡先煦新片联动《唐探3》

改编自游戏《阴阳师》,由陈国富张家鲁监制,李蔚然执导,陈坤、周迅、陈伟霆等主演的东方新奇幻巨制《侍神令》正火热预售中。在昨天发布的 “神回复”迎春会亮点视频中,陈坤自曝“去过凡尔赛”,并用“凡尔赛”语气介绍了《侍神令》中特效镜头多,视觉效果震撼;陈伟霆更是现场解释“房子塌了”,沈月以为“yyds”是“永远单身”,逗笑陈坤,原来主演们都是“冲浪高手”!

一同发布的“牛年贺喜”海报中,陈坤、周迅、陈伟霆、王丽坤、沈月、王紫璇王悦伊明星阵容携众侍神集结亮相,配合角色关键词为全国观众送上牛年最犇祝福,寓意看春节绝美视效大片,好运连连。

预告继续看起来~昨日,电影《2哥来了怎么办》发布和《唐人街探案3》的联动视频,官宣电影将贴片《唐人街探案3》,还特别提醒“看唐探别迟到,贴片有2哥”!联动视频中胡先煦和王宝强梦中相见隔空互动的形式,趣味十足!大哥胡先煦携手唐仁王宝强,睡梦中的“唐仁”王宝强呼唤胡先煦大年初一记得去电影院看《唐探3》,还有《2哥来了怎么办》贴片预告也不能落下~

这次发布的联动视频中,小妹邓恩熙、2哥郑伟也纷纷亮相,新晋三兄妹集结一起给观众送上新春祝福,并为春节档电影唐探3大力打call“大年初一看《唐探3》,《唐探》真的很好看”。不过,兄妹三人打call也不忘宣传自己的新电影《2哥来了怎么办》,大喊“春节《唐探3》很欢乐,暑期《2哥》也不错”。当《2哥》遇上《唐探3》,这样出其不意的奇妙组合令广大网友纷纷惊呼“双厨狂喜”,有影迷朋友表示“看完唐探看2哥,圆满了。”春节准备去看《唐探3》的你,不如也来期待下这部《2哥来了怎么办》吧~

预告片继续!近日,由刘德华监制,饶晓志导演,刘德华、肖央万茜领衔主演的神剧情喜剧电影《人潮汹涌》发布理想推广曲《汹涌人潮》。这首励志的歌曲由凭借《老男孩》《小苹果》《父亲》等歌曲红遍大江南北的筷子兄弟肖央、王太利热血献唱,由实力制作人王迦奕担任制作人,郭栋楠作词,WES作曲。歌曲脍炙人口,歌词迎合时下万千群众的心声,表达了最现实的人生感悟——“在汹涌人潮中坚守自我,不要迷失方向”;也在一年辞旧迎新之际,为大家带来最贴近生活的祝愿——“一切都会好,别着急变老。”

这支MV采用了“反转人生”的概念,用破旧却温暖的倒转空间与奢华却略显冷清的场景形成鲜明对比,塑造出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面对世事的无奈,随着旋律愈发激昂,筷子兄弟肖央与王太利演绎着“老男孩”:坚持自己的理想不放弃,拼尽全力冲出社会桎梏,在世事与沧桑面前,依然坚守自我。二人深情的嗓音唱诉着触动人心的歌词,一字一句唱进听众敏感需要抚慰的内心,为疲惫的生活再次注入活力,新的一年,任时光流逝,岁月前行,我们依旧是“老男孩”,依旧是年少般模样,不曾改变。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