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秀恩爱!张震自曝老婆是一个喜欢收礼物的狮子座

2021.02.07 来源:新浪娱乐

张震

张震

   据台湾媒体7日报道,张震、张钧甯和监制唐在扬、导演程伟豪6日出席《缉魂》粉丝见面会,是张钧甯返台隔离结束后“双张CP”首次公开合体。张震为该片瘦身近12公斤,张钧甯回忆拍摄第一天还问大家要不要吃鸡排,让控制体重中的张震颇无奈,摇头说:“你们吃吧”,她笑称:“才发现难相处的是我!人家不能吃我还去挑战他。”

张钧甯因新戏须瘦身约6公斤,目前离目标还差3公斤,总算能体会张震的痛苦心情,笑道:“果然出来都是要还的。”张震先心疼她消瘦模样,随后幽默表示:“我算沙拉界的一个好朋友,都可以来问我心得!”

张震在片中与张钧甯饰演夫妻,当女方心情不好皱眉时,会伸出手指将她眉宇拨开,被问私下会对另一半做类似的事吗?2人都一时语塞,再问张震现实中如何安抚生气的老婆,他笑答:“我太太是喜欢收礼物的一个狮子座。”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