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荷兰弟回应三代蜘蛛侠同框传言:我什么都不知道

2021.02.05 来源:新浪娱乐

汤姆·霍兰德

汤姆·霍兰德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汤姆·霍兰德接受外国某杂志采访。谈到《蜘蛛侠3》,他称该片是有史以来最雄心勃勃的超级英雄独立电影。还有他计划做导演,正在写剧本,将来想演007等等。而被问到“三代蜘蛛侠同框”传言,荷兰弟:我什么都不知道!

对于正在拍摄的《蜘蛛侠3》,荷兰弟表示自己不能剧透任何东西,只能说这将是有史以来最有野心的独立超英片,“你坐下来,读剧本,看他们想做什么,他们成功了。真的很令人惊叹,我从没见过像这样的独立超级英雄电影。我呢,就是那个碰巧扮演蜘蛛侠的幸运儿”。该片拍了两个月左右,还有很多内容。

以及被直接问到托比·马奎尔、安德鲁·加菲尔德和克尔斯滕·邓斯特是否会如传言所说出现在《蜘蛛侠3》中,荷兰弟表示:“我不知道,如果他们会出现,还没有人告诉过我这事。”

他也透露从没见过邓斯特本人,跟加菲见过一次,是《蜘蛛侠:英雄归来》之后在英国电影学院奖上,他称加菲人非常好,乐观积极,两人聊得也很好,而跟马奎尔在洛杉矶的不同派对上遇到过多次,人也非常好,称希望他们看他的《蜘蛛侠》系列也会开心。

荷兰弟说自己想当导演很久了,他和弟弟哈里目前正在写剧本,他们买下了幼年时期很喜欢的一个系列书籍的版权,在自己尝试创作后对编剧更加肃然起敬,“天,真的太难啦”。他表示目前在做的项目特别棒,也可能很有影响力,所以不赶进度,要让一切妥当,希望5年内大家能看到他和哈里坐到导演位置上喊开始喊卡。

谈到最喜欢的影视表演,荷兰弟表示《一级恐惧》里的爱德华·诺顿是他的最爱之一,称其表演完美,他也不停从这部电影里学到东西。

关于有没有想演的书籍改编作品或者系列角色,荷兰弟称:“作为一个热爱电影的英国小伙,我很想成为詹姆斯·邦德。所以,我就把话放这了:我穿西装很好看的。”

他还表示接下来几年,自己会演两个令人激动的角色,不过目前不能透露。偶像方面,他希望能和玛吉·史密斯合作。

(孟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