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娜扎回应被许魏洲“袭胸”:心是脏的 看什么都脏

鱼肉 2021.02.0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2月5日,古力娜扎通过微博发文,称:“心里是脏的,看什么都是脏的。” 疑似回应被“袭胸”争议。据悉,近日由古力娜扎、许魏洲主演的网剧《风起霓裳》引发争议。其中一个桥段,许魏洲和娜扎一前一后骑在同一匹马上,但在过程中许魏洲的手放在了娜扎胸部。虽然这个画面在正片中被剪掉了,但是却通过花絮的方式被放出,令不少网友直呼不舒服。

4日晚,许魏洲工作室转发律师声明,称部分网络用户在网络平台上恶意截图,并据此发布故意抹黑许魏洲先生“不尊重女演员”等不实言论,已严重侵害其名誉及人格,性质恶劣。并表示画面截图所涉情节是剧情安排,并非蓄意行为。

随后,电视剧《风起霓裳》官微也发布严正声明,称近日剧中裴行俭发现琉璃是女儿身的相关镜头有大量不实言论,对演员和剧集造成了恶劣影响。根据剧情设置,裴行俭在剧情中一直未知晓豆医官是女儿身,在两人骑马逃跑的紧急情况下才有了身体接触,裴行俭这才辨别出琉璃是女孩。

声明中表示,在拍摄过程中导演和剧组始终尊重演员的个人意愿,在沟通好一切细节问题后,提前为演员做了严密详细的防护措施,才对此情节进行拍摄。请发布不实言论的网友删除对应内容,停止全部侵权行为。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