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柏芝跳舞像机器人 王菲好友:划划水就能挣钱

鱼肉 2021.02.0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台媒报道,日前《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开播,张柏芝也作为选秀嘉宾再次走到观众面前,挑战以往不擅长的唱跳,但跳起舞来手脚超不协调,僵硬得就像机器人,意外成为节目笑点之一。她的表现得到观众两极分化的评价,跟王菲关系要好的作词人稻稻更是在微博发文狠批张柏芝。

近日,稻稻转发了一则张柏芝在节目中跳舞的视频,毫不客气的吐槽道:“也不知道干啥来的,划划水就能挣钱,还一堆人夸可爱,什么玩意儿。”有网友表示:“我觉得她这不叫划水,划水是有能力做好但偷懒,她这是无药可救”,稻稻也回复表示认同:“没能力还不以为耻。”显然对张柏芝的表现相当不以为然,不过随后稻稻删除了这些文字。

事实上,在近期节目中张柏芝被问到:30岁以后事业仍未见起色,是否会否定自己?她坦言确实有看过网友骂她过气、老了。但她说:“看完之后我反而觉得很开心,你说我过气了,就是(代表)我曾经受过最好的moment。”

她还大方表示从来不会否定自己,“这一行没有自信,不管你多努力、多优秀、多漂亮都没用。”鼓励大家只要努力做好自己、当机会到来时抓住就好。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