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周传雄回应“被孟美岐点评”争议:没有谁应该是谁的导师

2021.02.02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网传孟美岐在《天赐的声音》中以导师身份点评周传雄,引发争议。刚刚,周传雄也发文回应此事,表示“那些纷纷扰扰恼人的争执、误会,请不要再花力气了。”周传雄还坦言,没有谁应该是谁的导师,站在台上和坐在台下没有辈分没有优劣,每一位有新想法有新突破的音乐人都应该受到尊重。

周传雄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在一些争执和误会上花力气,呼吁观众将关注点放到音乐本身。

2月2日凌晨,孟美岐方对该事件做出回应。称孟美岐是作为常驻“音乐合伙人”而非“导师”参与节目,也从未对周传雄老师作出任何点评,敬告节目组尽快出具相关声明以正视听,否则将暂停一切与节目相关的宣传配合。

随后,《天赐的声音》节目组也发表声明,表示网络上所谓的孟美歧以“导师”身份点评“选手”周传雄一事完全是对节目角色定位的误解,节目没有所谓的“导师”和“学员”的设置,只是“音乐合伙人”和“飞行音乐合作人”,是音乐上的交流,没有晋级淘汰一说。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