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王宝强《少林寺之得宝传奇》再搭刘昊然 胡一天李一桐婚纱大片曝光

有料妹 2021.02.03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临近春节假期只有大约一周的时间啦,小伙伴们激不激动呀~相信很多人都会借着这个假期好好放松回血,但是最后几天的工作时间,大家还是要认真工作,努力上班呀!

预告抢鲜看 | 于谦贾冰《狗果定理》定档五一劳动节 《白蛇2:青蛇劫起》首曝概念海报

昨天,由姜瀚总制片,周翀执导,于谦、贾冰、印小天蒋梦婕梁丹妮等联袂主演的温暖萌宠治愈喜剧电影《狗果定理》,发布手绘版定档海报,宣布2021年5月1日劳动节全国上映。海报风格温暖可爱,在洋溢着幸福感的天空中,一只小狗、一条狗绳,串起了百味人生。

《狗果定理》借由一个在城市中“流浪”的萌宠小狗“果汁儿”,串联起了处于不同人生境遇的人们。以萌宠小狗“果汁儿”的视角,拆解人生的幸福定理,见证百味人生。同时本片的“主角”——萌宠小狗“果汁儿”,十分聪明有灵性,更是诸多影视热门作品里的常客,曾在《恶棍天使》等作品中有令人惊艳的表现。实力演员强强联手,加上观众们喜闻乐见的萌宠题材,相信本片上映后,能够帮助更多人找到人生的“幸福真理”。

“一时欢情,是缘是劫。”2月2日,动画电影《白蛇:缘起》的续作《白蛇2:青蛇劫起》首次曝光概念海报,众多神秘元素初露,揭开了新篇章的冰山一角。同时,影片将与春节档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联动,以片尾彩蛋的形式,给观众带来惊喜。

此次曝光的概念海报,首度揭开了影片的神秘面纱。背景中,坍塌的废墟貌似雷峰塔,又如同未知空间里的异物。片中两位主要角色,白蛇与青蛇纠缠在一起,看似相生,又好似相克;幻化成人形的小青,正坠入无尽深渊,小白则义无反顾扑向她,试图阻止眼前发生的一切。细节处,有粉色花瓣飘落,与纠缠的紧张感格格不入,却也显得格外美好与玄幻。整幅海报透露出的信息,隐隐指向了片名“劫起”,似乎预示着一场关于小青的劫,即将来临。据导演黄家康透露,故事中发生的一切,皆因执念而起。小青将如何面对执念,又该如何破劫?一连串悬念引人遐想。

预告继续来看~2月2日,由唐季礼执导、王宝强主演的电影《少林寺之得宝传奇》发布人物海报,倪大红吴孟达刘昊然等实力演员惊喜加盟,初露真容。王宝强领衔共同组建“少林神仙阵容”,一齐“武”动新春。本组人物海报中,各角色立足于顶峰上与云层间,呈现出浓厚的复古质感,彰显功夫片中的武学意境。刘昊然再搭王宝强双料点燃春节档、倪大红献功夫片首秀,令影片倍受期待。影片将于2月12日大年初一登陆视频平台。

 

本次发布的九张人物海报,影片的主要角色一一亮相,少林阵容首度全面登场。海报粗粝的质地复古怀旧感强烈,在模糊的云层与雾霭之间,远山层峦叠嶂,深林散布,好似一幅写意的中国山水画卷。而最令人惊喜的看点当属刘昊然的惊喜加盟,他和王宝强的数度合作也令他们成为了银幕上观众最喜爱的黄金搭档。2021年春节档两人在《唐人街探案3》中将再续脑力冒险,又同时出现在《少林寺之得宝传奇》中踏上武力征程,堪称文有“唐探”、武有“得宝”,双重贺新年。

明星那些事丨《我的时代,你的时代》曝胡一天李一桐婚纱大片

昨日,电视剧《我的时代,你的时代》合作《时尚芭莎》拍摄的一组男女主婚纱大片释出。雨后的林荫下再现秋千名场面,身着全黑西服背头造型的胡一天,和身穿碎花礼服及肩短发的李一桐深情对视,目光中爱意满满,甜度十足,CP感爆棚!

据悉,《我的时代,你的时代》原名《亲爱的,挚爱的》正式官宣定档2月4日,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的小说《密室困游鱼》,讲述了吴白(胡一天 饰)和艾情(李一桐 饰)两位年轻人为挚爱的梦想奋斗,在竞争与合作中彼此吸引互相扶持,携手为中国赢得世界冠军的励志故事。

电影大日历丨佟大为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