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贾静雯女儿被查出先天弱视 发文称:还好及早发现

CC 2021.02.0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2月1日,演员贾静雯在社交媒体发文,称自己的女儿咘咘患有先天弱视,两只眼睛的高度视差达到600度,咘咘本人没有什么感觉,也不会有奇怪的特征反应,因为碰上学校的例行检查才被发现,好在是及早发现及早治疗了,让贾静雯忧心不已。

贾静雯自责的表示:“天啊!我们怎么可能都没有注意到呢?医师说这是先天的,从出生她就高度视差。”贾静雯表示,“从小被大家喜爱,就是因为她那双有灵气的大眼睛,得知的第一时间有些难过,但心念一转,还好及早发现,没有错过黄金治疗期3——5岁。”如今,咘咘变成了可爱的眼镜女孩,贾静雯也借此呼吁有小孩的父母,孩子的眼睛问题要定期检查,才能及早发现。

对此,不少有过类似经历的网友都在评论区里暖心留言,“不怕,我就是弱视,已恢复,治了12年,3岁戴眼镜。认真训练、戴眼镜,遵医嘱,上学以后提防近视。”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