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贾老板开心庆40岁生日 妻子贝尔分享两人恩爱合照

鱼肉 2021.02.0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31日是贾斯汀·汀布莱克的40岁生日,他的妻子杰西卡·贝尔分享他庆生现场的照片,以及两人多年来的恩爱合影。贝尔在配文中写道:“世上所有人中,我与你度过了最多欢乐时光、分享了最多欢笑、一起走过了最多。今天我为你倍感荣耀,宝贝,愿你度过最有创造力、最满足的一年。40岁生日快乐,我的爱人。”

2007年1月,贾斯汀·汀布莱克开始与美国女演员杰西卡·贝尔交往。2011年3月,两人宣布分手,又于秋季复合;12月,贾斯汀向杰西卡·贝尔求婚。2012年10月19日,二人在意大利南部完婚。2015年4月11日,贾斯汀·汀布莱克与杰西卡·贝尔的儿子赛勒斯出生。2019年底,贾老板被爆出轨合作女星艾丽莎·温莱特,婚姻险些亮红灯。但有消息称,当时的贝尔已经怀有二胎,为了保全家庭,选择原谅贾老板。

日前,贾老板在接受采访时也正式宣布了二胎得子的喜讯。谈到暌违5年,再度迎接新生儿的心情时,贾老板表示:“我们都很兴奋,非常激动,也非常感恩。”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