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黄觉

2021.02.01 来源:光影星播客

本期做客《光影星播客》的嘉宾黄觉,以舞蹈演员出身,又做过模特,最终成为了备受文艺片导演青睐的演员之一,可以说他随性的性格成就了他丰富的演艺经历。

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舞蹈系的黄觉,因为外在形象出色而担任过平面广告模特。喜爱电子音乐的他,也有过音乐上的个人创作。

从这次采访可以看出,黄觉是一个特别“佛系”的人,他坦言:“无论好的事情,坏的事情,有希望的,没有希望的,积极的,繁琐的我都接受,因为他们都是人生,我去拍戏也一样,我不会因为某个导演很出名就去拍他的戏,而是我喜欢去拍我喜欢的导演的戏,去感受导演的内心,这是我比较中意的。”黄觉从内到外散发着一种文艺气息,令人着迷。

这次黄觉在热播剧《山海情》中也有着出色表现,饰演了一位农业专家,可这和他平日的形象极不相符。

除了需要克服福建普通话,黄觉还要克服大段的专业术语、人物类型塑造等等困难,他说:“这对我来说是一种挑战,更是一种机遇,谁说人年龄大了戏路就窄了?只要多尝试,就肯定能有所突破。”

除了电影、电视剧外,黄觉还参加了真人秀活动,工作之余的时间也全部投入到家庭生活中,可以说他既是一位合格的演员,也是一位称职的父亲、丈夫,让我们一起祝福他吧,也期待他更多优秀的作品。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