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太尴尬!说话的艺术还得学啊...

2021.01.30 来源:新浪娱乐

>第一个被骂的姐姐出现了——弦子。

>虽然是无心,但弦子的一句话,让全场姐姐倍感尴尬不说,更是让屏幕前的吃瓜群众连连震惊。

>首秀结束后,紧接着就是选组以及分组挑战。按照节目规则,会先由剩下的姐姐做出选择,队长再从中进行挑选。

>在其他队长处姐姐们都表现得很积极,但唯独在弦子这里姐姐却都望而却步。

>为啥呢?

>就是因为她的一段话↓

>在姐姐们准备选她之前,弦子先跳出来说了这么一段话。

>她说的很直白,因为观众不太了解自己。所以希望自己的团队里,可以有一些人气比自己高的。

>此话一出,全场安静。

>姐姐们惊愕,开始小声议论。

>金巧巧:我就不站了,我没有人气。

>胡静:我也没有人气。

>吕一:我不敢站。

>就连端水大师黄晓明也忍不住出来打圆场:你这话给人压力好大。

>弦子解释,因为自己也想很多,所以很不好意思。

>黄晓明或许是想给弦子一个台阶下,但弦子没有接住,仍旧坚持自己,导致最后现场没有一个姐姐敢站起来。于是第一轮选组,只有弦子这里轮空。

>场面很尴尬,也看得出来此时的弦子很丧气。

>第二轮选择时,弦子这里最初仍旧是无人敢站。但好在后续,吕一站了出来,选择了她。

>拥抱的时候吕一还对弦子说,我没有人气,但我可以尽力做到最好。

>或许是听到这句话,弦子的情绪一下就爆发了。她忍不住哭了起来,自责自己刚刚说错了话,伤害了姐姐们。

>边哭,还边鞠躬道歉。

>想要人气高的姐姐,出发点是没错。但这么粗暴的表达,确实也很容易让人想歪甚至是伤害到一些姐姐。

>替她尴尬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她的自责和歉意。弦子或许是没有想太多,只是脑子一热,话就不由自主的冒出来了。

>其实类似的事情,从前也发生过。

>当年弦子参加《百变大咖秀》时,直接被评委陈明“控诉”,说她在击掌的时候打到了自己的脸。

>其实弦子自己也是不知道的。

>但看回放,的确是打到了评委的脸。

>当时两人要击掌,或是走得太急没有注意看,又或许是现场太暗看不清。总之这一掌,是没有落在它该落的地方。

>弦子大概就是那种很直接、大大咧咧、不会太在意细节的性格。所以总是会出错,惹麻烦。

>虽说不是故意的,但总是引起不必要的尴尬终归不好。以后还是长点心吧,小心行事吧。

>说起弦子,她也算是歌红人不红的典型代表。

>1986年的她,原名叫张弦子。出生于广西,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是流行乐歌手,同时也是演员。

>2004年弦子因演唱歌曲《醉清风》,而备受关注。

>一年后,她被台湾制作人陈子鸿相中,签约成为歌手,并与潘玮柏合唱了那首童年金曲——《不得不爱》。

>之后的弦子发了不少歌→比如《箭在弦上》,《逆风的蔷薇》、还有那首催泪情歌《舍不得》都是她的作品。也参加了不少综艺节目→比如《中国星跳跃》,《百变大咖秀》等高收视节目。还参演了不少影视作品→比如《美丽的秘密》、《翻身姐妹》等等。

>但,大众对她依旧没什么印象。甚至歌都会唱,但看脸就是对不上号。

>能不能红,真的就是玄学。

>要说比较惹人瞩目的,还要属她和至上励合的李茂结婚这件事。

>2016年,两人在北京举办婚礼。

>3月,李茂微博晒出陪弦子上孕妇课的照片,官宣弦子怀孕。

>同年7月,两人的儿子暖暖出生。

>如今小朋友已经5岁,小奶音十分萌,还成了家里最强有力的破坏王。

>短短几年时间,弦子的人生进程飞速发展。不仅为人妻,孩子也都这么大了。

>虽然她一直没有大红大紫,但家庭幸福美满,也足以令不少人羡慕。

>希望弦子这次可以借助《姐姐》这个节目,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吧,毕竟她是有实力的。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