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移情高手》发海报 高晓攀与克拉拉关系成谜

2021.01.2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月29日,电影《移情高手》发布“命运捉弄”版上映海报。高晓攀克拉拉关系成谜,与之前曝光的海报剧照互相矛盾,却组成了耐人寻味的“多角关系”使人越发好奇想要到影院一探究竟。

影片由郑来志执导,“国民初恋”王智与“高能喜剧笑匠”高晓攀联袂主演,于莎莎衣云鹤、克拉拉主演,黄奕迟帅吕颂贤颜丹晨等人参演的爆笑喜剧,不仅笑点满满更能收获好运脱单。

电影中,高晓攀扮演的“移情高手”陈俊飞,带着他的高能团队,在解决客户婚姻危机、情感问题时驾轻就熟风生水起,王智饰演的女神单卓成了陈俊飞团队的麻辣客户。为了完成任务陈俊飞亲自登场,不仅大展男神魅力,更秀足了搞笑功力,企图用各种套路帮客户解决遇到的情感危机。单卓与陈俊飞之间上演了一系列冤家路窄的好戏。两人在相爱相杀的过程里,竟然产生了某种化学反应。看似欢喜冤家式的发展,却因为克拉拉存在让人对剧情缓缓的打出了一个问号,也让看似简单的故事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影片的超强喜剧阵容也是笑点满满,看点足足,在相声领域和喜剧界都颇有建树的高晓攀,帅起来男神力满格,痞起来又有些坏坏的、怪怪的味道。尤其是他又皮又淘、又萌又贱的时候,随时让陈俊飞在暖男、海王间人设互换,并因此为影片输送了足够多也足够搞笑的高能笑弹,成为影片当之无愧的喜剧担当。

王智因出演《夏洛特烦恼》中的秋雅而被誉为“国民初恋”。《移情高手》中的单卓显然比秋雅更成熟也更具风情与韵味。王智既演出了女神的高级感,也不乏熟女的知性与灵动,让单卓这个角色为观众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

除去高晓攀、王智这对笑匠外,时刻互怼却异常恩爱的移情夫妻档于莎莎、衣云鹤,人生赢家的帅气整容科医生吕颂贤,一口川普的霸气大姐大颜丹晨、初恋白月光黄奕等明星也是看点多多,为影片增加了诸多的可看性。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