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奶爸当家》黄宗泽罗云熙成情敌 何润东痴情霸总即将解锁

2021.01.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奶爸当家》罗云熙剧照

《奶爸当家》罗云熙剧照

由焦永亮导演,张珺涵制片,黄宗泽、阚清子、罗云熙、刘宇桥、黄小蕾、买红妹、王秋紫主演,何润东别出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喜剧《奶爸当家》目前正在优酷视频独家热播中。在本周的更新中,随着新角色的出场,黄宗泽、罗云熙两位男神的感情归属似乎又有了新的分支,而我们熟悉的“霸总专业户”何润东也将在本周与观众见面,全新的故事线引发网友的热切期待。

黄宗泽罗云熙恐成情敌 爱情友情考验扑朔迷离

在上周的剧情中,关姗姗(阚清子饰)家族企业破产,又遭遇被骗二十万的打击,于博(罗云熙饰)将深夜买醉的她带回了医院,却选择了默默守护。高寒(黄宗泽饰)在医院照顾关姗姗,得知对方被骗钱后主动揽下,两人之间的感情正悄悄发生变化。

在最新的预告中,高寒与姗姗商场偶遇前妻刘敏。刘敏本就对于高寒借钱帮姗姗心怀不满,此次更是当面出言奚落,可姗姗也不是软柿子,戏精上身“坐实”和高寒的情侣关系,霸气回怼,弹幕也不禁直呼:修罗场太刺激了!而另一边暗恋姗姗多年的于博,在得知大哥与女神暗生情愫后又会如何选择?

除了高寒、关姗姗、于博之间扑朔迷离的爱情线,姗姗闺蜜小沫、新出场的高寒前妻侄女、车行老板康倩都与于博陷入复杂关系之中。其中以于博脑残粉自居的小沫得到了很多罗云熙粉丝的共鸣,观众表示:这就是我本人!看小沫追于博太有意思了!而很多剧粉表示磕到了于博和车行美女老板娘这对,剪不断理还乱多角暗恋将会如何发展也是本周更新的一大看点。

虽然奶爸们的爱情还没着落,三人的友情却逐渐“升温”。高寒和于博共同追查姗姗案件的诈骗团伙,陷入危机之时汪东阳挺身而出却惨遭车祸。奶爸们从最开始互相看对方不顺眼,到现在的携手带娃共同经营烧烤摊、有福同享有难同当,“铁三角”组合默契度也在磨合中越来越高。

《奶爸当家》何润东剧照

《奶爸当家》何润东剧照

何润东许榕真“贵气”出场 为爱痴狂追爱路漫长

本周还将有两位关键角色“贵气”出场。何润东作为大家熟悉的“霸总专业户”,此次的角色却与以往出场带八个保镖,言谈举止起范儿的总裁形象不同,由何润东饰演的何宇文,是一名海归富二代。在汪东阳(刘宇桥饰)的安排下与马小红(黄小蕾饰)网恋,奔现后便一见钟情,因为对“功夫”的向往而被马小红吸引,追起爱来甚至有些憨憨:晨跑假装偶遇,多次浪漫告白。可心有“耗子哥”的小红怎会轻易放弃初恋,三人开启“我爱你、你爱他”大戏,何宇文是否能成功追爱敬请期待。

而许榕真饰演的张一珍,是一名事业成功的女性,高寒为赚外快来到她家上门维修,从此她开始为高寒提供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张一珍无条件的付出究竟出于何种目的?更有前妻刘敏侄女入住高寒家,搅得大家鸡犬不宁。高寒与张一珍之间并不简单的关系、他又将如何搞定前妻侄女,更多精彩内容都将会在后续剧情揭晓。

《奶爸当家》已于每周五、周六、周日中午12点在优酷视频全网独播,1月31日12:00起,VIP会员尊享超前点播,提前看下周。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