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神榜:哪吒重生》曝彩绘海报 秀东方朋克风

2021.01.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春节档国潮动画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新曝光一组彩绘海报,主要角色全员亮相,硬核东方朋克风极具力量,引爆视觉之余更彰显出人物热血态度。

影片由《白蛇:缘起》原班人马历时四年倾力打造,将于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粤语版同步上映,预售现已火爆开启,跟新哪吒一起国潮开年。

东海众生全员侧颜杀 女性角色首次集结又美又飒

新发布的彩绘海报揭晓了东海市众生相,全员侧颜杀带来惊艳视觉冲击,更暗藏丰富细节。“新哪吒”李云祥眼有怒火,手把兵刃,俨然进入备战状态,正面刚没在怕的。三太子亲吻龙族徽章吊坠,虽是邪魅狷狂富二代,却也有不得不去捍卫的尊严。东海龙王机械手臂轻摇红酒杯,运筹帷幄城府深,“大阴谋家”形象呼之欲出。面具人借调整机械面具表达喜怒哀乐,看似情绪外露,实则真实面目藏得深,成为新封神之战中的变数。哪吒宿敌夜叉目露凶光,联系台词“有一世的重生哪吒是我杀的”,更加不寒而栗。

喀莎彩绘海报

片中女性角色此次也迎来大起底,个个气质出挑,美得各有千秋。苏医生首次正式曝光,身为救死扶伤的温柔医生,手中安全帽却透露出飒爽机车御姐的另一面,令人好奇她的故事线将如何展开。混血萝莉喀莎巧笑倩兮,改良旗袍搭配皮革元素,东方朋克感更添人物魅力。彩云宛若复仇女神,唐风造型混搭机械手臂,显得犀利无比,其与前世哪吒有何仇怨,引人遐想。她们的登场,无疑更添故事丰富性,值得期待。

“喝二两再画”打造硬核东方朋克 引爆视觉与态度双重力量感

《新神榜:哪吒重生》作为追光动画新封神系列开篇,由《白蛇:缘起》原班人马历时四年打造,虽取材自《封神演义》,却没被经典神话文本限制住手脚,以更酷、更潮、更年轻化的视角和技术,演绎了一个现代版哪吒故事。

面具人彩绘海报

此次的彩绘海报中,不仅哪吒、三太子等大家耳熟能详的角色颠覆了以往形象,视觉风格亦可圈可点,从粗犷线条到浓烈用色,均迸发出强烈的力量感。据悉,这组海报由追光动画艺术总监龟爷的监制完成,为帮助海报艺术家找准感觉,龟爷提出了“喝二两再画,放开点”的建议。最终硬核的东方朋克风,不仅充满视觉冲击,更成为人物性格与态度的注脚。

无论“新哪吒”李云祥的热血叛逆、面具人的桀骜不羁,还是三太子的誓死复仇、彩云的讨还血债,均不同程度及侧重的带有朋克属性,更添电影的炫酷气质。封神榜即将重排,东海之浪再起,大年初一且看东海众生火爆迎战,“牛”转乾坤。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