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电影《人潮汹涌》发布新年神曲《新的一年》 两代天王刘德华肖央送新年祝福

2021.01.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潮汹涌》新的一年封面图

《人潮汹涌》新的一年封面图

近日,由刘德华监制,饶晓志导演,刘德华、肖央、万茜领衔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人潮汹涌》发布新年推广曲《新的一年》。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由金牌制作人彭飞担任制作人,郭栋楠作词,张世彬作曲,由两代“神曲天王”刘德华、肖央热情献唱,洋溢着欢快的气氛,浓浓的过年气息扑面而来。在这个非同寻常的岁末里,刘德华与肖央再唱2021年拜年神曲,用欢快喜庆的旋律,贴近时下现实生活的歌词,给大家送上一份最诚挚的新年祝福——“新的一年会牛的”。据悉,电影《人潮汹涌》将于2021年牛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两代“神曲天王”送上最合家欢祝福 不论身处何地都要好好过年

电影《人潮汹涌》新年推广曲《新的一年》由金牌制作人彭飞倾情制作,郭栋楠作词,张世彬作曲,由曾演绎过两代神曲《恭喜发财》和《小苹果》的刘德华、肖央联袂献唱。歌曲改编自《兄弟想你了》,在魔性欢快的曲风之上,惊喜融入神曲1.0《恭喜发财》和神曲2.0《小苹果》,打造牛年神曲3.0之作!这首歌曲脍炙人口的喜庆旋律,融入年味十足的歌词,唱出了对新年的企盼,也传递着新年的祝福——牛年一定会牛的。MV中,刘德华和肖央抢红包、打麻将、写春联、放烟花,重现了家家户户过年时的热闹场景,也唤起了每个人对春节和家人的思念。也许,你正奔波在回家的路上,又或者,你可能响应号召“就地过年”,但不论身处何处,心在一起就是年,调大音量驱散孤单,也别忘了分享给亲朋好友,送去你的新年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歌曲《新的一年》中还融入了刘德华、肖央各自红遍大江南北的神曲《恭喜发财》和《小苹果》,三份热闹,喜气洋洋,既有妈妈的梦中情人刘德华,也有与爸爸共享青春回忆的“老男孩”肖央,还有00后、10后们从小听到大的《小苹果》,是真正的“阖家欢”祝福。相信这样一首既有经典助力,又有新鲜年味的歌曲,一定会“喜”卷大街小巷,成为牛年最潮拜年神曲,也将赶走孤单的热闹年味,送到每个人身边。

《人潮汹涌》海报

《人潮汹涌》海报

刘德华携手肖央演绎牛年“扎心”喜剧电影《人潮汹涌》带你换个活法

电影《人潮汹涌》讲述了顶级杀手周全(刘德华 饰)和落寞群演陈小萌(肖央 饰)在一次意外中交换了身份,获得新生的故事。杀手在跌入谷底的过程中,重新审视了爱情和生活;群演在冒充杀手的过程中,彻底重塑了人生的故事。看似夸张荒诞,却又像是每个人的生活纪实,笑中有泪,无限况味,既好笑,又“扎心”,让人在大银幕上,看到身为普通人的自己。在这个不同寻常的岁末春节档,看这部电影仿佛是让我们拍了拍这一年沾染在身上的风霜灰尘,鼓励我们在新的一年里,重燃斗志,鼓足勇气,换个活法,扭转乾坤。

谈到电影的创作初衷,导演饶晓志称其中包含着自己对人生际遇的感悟:“我们都那么简单,那么善良,又那么努力,那么不想被改变,那么坚持做真正的自己,生活却总不让人如意。” 所以,他想拍摄这样一部电影,抚慰那些简单、善良、努力着不被生活改变的人。从《无名之辈》,到《人潮汹涌》,饶晓志始终温柔关切着用力生活的小人物,即使生活总在开玩笑,也别把自己活成一个玩笑。新的一年,从看这部电影开始,用一个小小仪式,提醒自己,换个活法,告别过去。

影片将于2021牛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