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王宝强回归少林寺 《侍神令》王丽坤沈月领衔“四美贺岁”

有料妹 2021.01.29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昨日北京的大风吹得本仙女快要飘起来了,新理的秀发到处乱飞!冷空气登场,还是继续注意保暖哦!

预告抢鲜看 | 《侍神令》曝新预告 王宝强《少林寺之得宝传奇》曝定档预告

昨天,由陈国富张家鲁监制,李蔚然执导,陈坤周迅陈伟霆等主演的《侍神令》发布“侍神四美”预告,饰演桃花的王丽坤、饰演神乐的沈月、饰演雪女的王紫璇、饰演八彩的王悦伊颜值爆棚,四人或温婉、或可爱、或英气、或灵动,美得各有千秋,盛世美颜令人大饱眼福,为《侍神令》再添几抹亮色。

《侍神令》改编自现象级游戏《阴阳师》,展现华丽绝美的东方新奇幻世界,而恢弘庞大的决战也即将拉开序幕,“侍神四美”更是将影片独特东方美具象化。本片将于今晚8点开启预售。想看的朋友们记得买票哦~

1月27日,国潮动画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发布一张全新海报,电影推广曲《嘛呢!》演唱者大张伟领衔春节限定乐队全员亮相,并官宣《嘛呢!》MV将于1月28日正式发布。听2021年度洗脑神曲,红红火火中国年!

海报一经发布就吸引了一大波关注,大张伟携“新哪吒”李云祥、面具人、《白蛇:缘起》小白、宝青坊主破次元集结,影迷们直呼真是“神仙组合”。据悉,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由赵霁执导,讲述了封神演义三千年后,封神榜即将重排,这一世的哪吒李云祥将与敖丙以及他身后的东海龙族一决生死的故事。影片将于2021年2月12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继续来看新片消息!1月28日,由唐季礼执导、王宝强领衔主演的电影《少林寺之得宝传奇》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正式定档2月12日(大年初一),将在视频平台上线。本次发布的定档海报中,鎏金质地背景下,“少林寺”三个朱红色大字,大气挥毫,苍劲中凝聚着古色古香、精气勃发的少林气韵。大字下王宝强化身少林武僧,金鸡独立而屹立不倒,宛若劲松,侧身出拳,一脸正气凝聚少林之魂,充分展现了少林弟子的武学修为。

预告的后半段,在“你是少林传人”的画外音中,王宝强片中的角色正式登场,不仅练全刀、枪、剑、棍、棒五大绝技,还置身田园,苦练中不忘悟少林真谛,无论是在俗世或者禅家,皆以浑身“少林武魂”坦荡于世,凌厉开打,尽显少林本色。可以说,由平民“草根”出身,到家喻户晓的高国民度演员,再到如今联合金牌动作片导演唐季礼共拍“少林”圆梦,王宝强是充分诠释了何谓“最强逐梦人”。大年初一,我们与宝强一起“重回”少林!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