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古墓丽影2》更换导演 女导演米沙·格林执掌

云猫猫 2021.01.2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游戏改编电影《古墓丽影2》已经停滞了两年时间。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影片寻觅到了一位新导演。依据报道,曾经执导了《恶魔之地》的女导演米沙·格林将会来到剧组,执导影片。而之前所确定的本·维特利,则退出了剧组。

根据之前的报道,新版的《古墓丽影》将讲述一个年轻的罗拉的冒险故事,故事是劳拉·克劳馥的首次冒险之旅:当时21岁的她还只是一名初出茅庐的新人,在经历一次狂风暴雨的海难之后,劳拉漂流到一个未知的小岛上。然而在这里,她并不孤单,她必须设法生存下去……从故事的安排来看,这很有可能是一部讲述劳拉和外界恶劣环境搏斗的影片。演员方面,艾丽西亚·维坎德将会回归劳拉一角。实际上,选择米沙·格林是一个非常好的决定,这位女导演曾经还是《地下党》、《斯巴达克斯》等美剧的编剧,对于动作片和荒野类的生存戏码,非常熟稔。

《古墓丽影》在文娱圈是一个巨大的IP。其原本是由英国EIDOS公司研发的一款特色动作冒险游戏,游戏背景是主人公劳拉十八岁时,她的父亲去世,她继承了克劳馥家族的遗产以及伯爵头衔。从那时起,她的名字就与 16 处世界重大考古发现紧密相连,劳拉·克劳馥声名鹊起。2001年该游戏曾经被改编成影片搬上银幕。但两部之后,便销声匿迹。2018年,新版《古墓丽影》重启,口碑一般。实际上,原版《古墓丽影》在概念上是一部相当超前的影片。游戏改编、失落文明、时间穿越、异国取景、女性主角、动作场面,这些元素放在这些年,都会令影片大卖。但是《古墓丽影》拍摄得太早,市场对这样的电影的接受度并不高。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