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翻身!《阿拉丁》男星喜提爱情新片 再演“王子”

mia 2021.01.2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曾在迪士尼真人电影《阿拉丁》中饰演男主角的埃及裔加拿大演员梅纳·玛索德在经历了一段事业低谷期后,终于接到了新角色:将在奈飞出品的爱情片《皇家礼遇》(The Royal Treatment,暂译)中饰演男主角,搭档是劳拉·马兰洛(《完美约会对象》,导演是里克·雅各布森。

劳拉·马兰洛饰演的女主角伊莎贝拉非常有主见,运营着一家自己的发廊,玛索德饰演的男主角托马斯则是一位王子,原计划履行职责和不爱的人结婚。机缘巧合之下,伊莎贝拉成为了这场皇家婚礼的造型师,偶然的相遇也就此改变了两人的命运,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电影《阿拉丁》虽然取得了10.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但男主角梅纳·玛索德却遭遇了事业低谷。他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并没有像人们想象的事业起飞,事实是连一次试镜机会都拿不到。时隔近两年,他终于接到了男一号的邀约,事业也或将由此迎来转折点。

编译/mi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