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哈利波特》将拍剧集 可能形式之一是衍生剧

2021.01.26 来源:新浪娱乐

HBO Max计划打造《哈利·波特》的真人剧集

HBO Max计划打造《哈利·波特》的真人剧集

   据外媒,THR独家报道:HBO Max计划打造《哈利·波特》的真人剧集。

报道表示:消息源表示流媒体平台HBO Max方计划打造HP剧集,已与可能的编剧人选们进行了多次对话,讨论《哈利·波特》这个IP如何拍剧。而对于该报道,HBO Max和华纳兄弟重申尚目前没有《哈利·波特》剧集项目在开发。THR表示此事尚处在很早期阶段,现在还没有正式签下任何编剧,而是在物色编剧人选和拍剧的想法(大概是还没有到有一部确定的剧集项目在开发的意思,THR的报道标题和导语是在“早期开发”,不过按内文意思感觉要更早)。

稍晚,deadline、《综艺》等媒体也确认HBO Max计划拍《哈利·波特》剧集。在刚起步阶段,目前还啥也没定,包括拍什么怎么拍。deadline猜测可能形式之一是衍生剧。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