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人潮汹涌》刘德华肖央演绎丛林法则 《侍神令》陈坤陈伟霆“互相折磨”

有料妹 2021.01.26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你在的城市下雪了吗?今年的春节有些特殊,因为疫情防控需要,可能很多小伙伴和有料妹一样,都不能回家过年了。但无论身在何处,我们都要照顾好自己,毕竟我们的心与爱的人一直在一起!

预告抢鲜看 | 《人潮汹涌》刘德华肖央演绎丛林法则 《侍神令》陈坤陈伟霆双面海报

由刘德华监制,饶晓志执导,刘德华、肖央、万茜领衔主演的春节档荒诞喜剧《人潮汹涌》发布电影插曲《一则寓言》MV,金牌制作人火星电台为影片量身定制创作并演唱,另类魔性的旋律,细腻有趣的歌词,磁性魅力的唱腔,戏谑讲述了一则充满寓意的现实童话。“他活成了个笑话,他体面到乱了真假。”伴随着别具一格的音乐,影片的两位主演刘德华、肖央重磅登场,这一则发生在都市的童话故事,正式拉开序幕。

与MV一同曝光的,还有电影《人潮汹涌》“一则寓言”版海报以及剧照。海报中的三位主演置身于枝叶繁密的丛林中,作为肉食动物的狼,却眉眼低垂略显萌态叼着胡萝卜,一旁油腻胖乎乎的兔子则口水横流地张望着远方,而孤傲的天鹅则透露出丝丝孤独,手绘风格的动物形象与三位主演交相呼应。电影将于20201年大年初一温暖上映。

预告继续看!大年初一,强强对决!改编自游戏《阴阳师》,由李蔚然执导,陈坤、周迅、陈伟霆等主演的东方新奇幻巨制《侍神令》曝光的“一念成神一念成魔”版海报,暗示了晴明和慈沐两个人的迥异命运。从小同在阴阳寮长大的晴明和慈沐,一人用扇,一人持剑,然而一念之差,晴明和慈沐却选择了一正一邪截然不同的道路。白色长发的晴明看似妖化,但眼神依然善良正义,暗涵复杂多面的人物性格。

而陈伟霆饰演的慈沐,前期是美好温柔的“白月光”大师兄,后期则是红发长角的大反派,反差极大。他饰演的慈沐妖化后,赤瞳长角,被力量反噬,邪气冲天,眼里再无半点当初正直善良的影子。随着晴明和慈沐人设信息不断曝光,也令人愈发好奇,陈坤和陈伟霆会如何演绎这对同样拥有双面反差的师兄弟,大年初一,影院见分晓。

今天也是预告满满的一天~合家欢动画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发布“欢乐方言”版预告和海报,“熊强”花样变装秀方言,浓浓乡音自带喜感!2021年大年初一普通话版与方言版同步上映,快乐加量不加价。

在《熊出没·狂野大陆》此次发布的“欢乐方言”版海报中,“熊强”入乡随俗变装融入当地,除了引用最具地域特征的舞狮、包公、相声、川剧变脸以外,还罗列出当地的地标性建筑,如广州塔、庙会、乐山大佛等,极具地方特色。而在“欢乐方言”版预告当中,“熊强”无压力切换豫川粤三地方言,用最接地气的家乡话带给观众最亲切的快乐,在方言的加持下,紧张刺激的竞技赛都变得轻松欢快起来,把不少观众对“熊7”的期待值拉到了一个新高峰。

电影大日历丨吴宣仪出生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