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又翻车?昆凌转发侯佩岑广告背景图 引网友不满

Esther 2021.01.25 来源:1905电影网

昆凌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昆凌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则动态,却被细心的网友发现,图片背景广告中的人是侯佩岑,引发争议。

对于昆凌的举动,网友们也纷纷提出自己的猜测。有人认为昆凌此举并没有深意,希望大家不用过度解读;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接二连三的发生此事,恐有刻意的成分存在。不过,不管背后的真实原因是什么,“无辜躺枪”的还是侯佩岑。

侯佩岑

事实上,这早已不是昆凌与侯佩岑首次在社交平台“同框”了。2020年9月,昆凌在发布一张城市风景照后,被网友发现图片的主人竟然是周杰伦的前女友侯佩岑,随后昆凌火速删除了这条动态。当被媒体问及对事件的看法时,侯佩岑则大方表示,“其实没关系啦美图共享,网上心旷神怡、赏心悦目的照片,大家都可以用。”轻松化解尴尬,被赞高情商。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