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大型女明星社交名场面又来了

2021.01.23 来源:新浪娱乐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季好像才结束没多久,第二季就来了。

>这不,今天中午上线了第一期正片,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第一期正片加起来有4个多小时,主要内容就是30位姐姐集结、初评考核、以及初评后的分组。

>不过这一季呢从导师到赛制等等方面和上一季相比都有了很大变化。

>先说导师。记得上一季导师里贡献了最大笑点的就是猛虎落泪的kenn,

>这次工作人员问他,这季还会不会哭,我们的猛虎阿kenn对着镜头坚定的回答道“流汗流血流脓都不流泪”。

>哈哈哈这语气表情和口号,好像马上要上战场的既视感是怎么肥四。

>见证人黄晓明也不再是那个卑微的端水大师,这次他对节目组说“已经死猪不怕开水烫了,要做一个说实话的陪伴者”。

>确实在后面点评姐姐的环节,也没有一味的彩虹屁,面对初代超女冠军安又琪的高开低走,给出了极其犀利又中肯的看法。

>实话陪伴者·晓明可以的,有的时候这些发自肺腑的实话也许更能帮助人看到自身的不足。

>当然,整个第一期最大的华点都是姐姐们贡献的,这些30+的姐姐们将real贯彻到底,面对镜头就没有什么不敢说的。

>先说说万众期待的那英,就,大家都知道那姐出道这20几年来都是出了名的real,来浪姐当然也是丝毫不改本色。

>那英刚进场的时候迎面碰上了回去补唇印的李菲儿和张馨予,李菲儿和张馨予热情的给那英打过招呼,并介绍了口红的用法后,这姐直接咣当来了一句灵魂拷问“你俩谁啊”。

>被问懵了的李菲儿&张馨予内心可能就:对不起,你不认识我们,是我们的不对。

>当然二人跟那英做了自我介绍后,三个人也都热情的互相拥抱了起来,还没进入状态的那姐一脸懵的和她俩解释“我还有点懵圈呢”。

>和周笔畅争第一个上场顺序的时候很搞笑,两个人都说要第一个上场,那英就说那就猜拳吧,结果,笔笔和我们以为的猜拳:石头剪刀布 ↓

>那姐的猜拳:哥俩好啊三个角啊↓

>顿时感觉两个人手里好像缺了杯酒呢。

>到了表演节目的时候就更逗了,都知道那英是大vocal,很少看到她跳舞,她自己在节目上也说几乎没怎么跳过舞。但是初评要60秒的舞蹈怎么办呢,来,那姐带你们在线作法。

>真·大型作法现场,自己给自己都跳笑场了。

>她安慰张柏芝的时候也很有梗,张柏芝表演完看到姐姐们的投票很激动,下台就哭了,因为觉得自己唱的也不好跳的也不好大家还投票,结果那姐一边抱着张柏芝一边安慰道“没关系,反正我也没投你”。

>哈哈哈哈其实那姐是个欢乐喜剧人吧?

>笔笔也很有梗,原来周笔畅在路人心中的形象可能是一个唱歌巨好听的内向女孩,结果没想到她也太搞笑了吧!

>那英表演结束后导师们打分很纠结,纠结了挺久的,结果笔笔在台下来了一句“反正打什么分她都会骂你的”。

>哈哈哈哈很敢了。

>后面到了陈小纭表演的时候呢,她得的分数意外的比较低,笔笔又来了一句“原来这个节目不看脸啊”。

>就,接梗第一名,每次都能精准戳中笑点。

>姐姐们的表演也都各有特色。

>杨钰莹一开口,立马打开童年回忆,全场跟唱,弹幕全是爷青回。

>而且还顺便get到一个冷知识:董洁、吕一小时候都给杨钰莹当过伴舞。

>张柏芝也一样,一首《星语心愿》顿时把大家带回18岁的她,原来真的可以有人从10几岁美到40几岁呀!

>只不过姐姐一开嗓,就鸭嗓本鸭了,果然最了解偶像的还是粉丝,这应援图做的真是没毛病。

>大型翻车现场也是有的。

>袁姗姗唱歌中途停下了,一直cue导演可不可以再来一次,然而等不到回应的她也没有继续唱下去,而是一直呆站到伴奏停。最后得了个全场最低分40几分。

>令人迷惑的还有张馨予的舞蹈,姐姐一出场霸气十足,是这样的↓

>结果舞蹈音乐一响起,是这样的↓

>Emm就好笑中还带着一点迷惑,和舞蹈的歌名一样,真·人形拖拉机。

>更令人迷惑是杜华。容祖儿大家都不陌生了,一代天后,唱跳俱佳,光演唱会就开了200多场。

>结果接受点评的时候呢,杜华是这样对她说的 “因为你好像吴宣仪,所以我给了你高分”  ↓

>这,果然像她节目开头自己说的“如果再引起争议,那就是我的表达能力有问题吧”。

>不过整体看下来,赛制相对上一季有了很大的改进。

>初舞台的考核不再是只准备一个节目,而是把唱跳分开,各准备60秒的节目进行表演,

>并且表演结束后除了4位导师分别按照vocal、dance、舞台表现力、成团潜力这4个维度打分外,还加了一个场外29位姐姐们在台上姐姐表演完当场举手投票的环节。

>然而这个环节看起来比较鸡肋,毕竟姐姐们人均端水大师,对其他姐姐们的表演几乎都会举手投票。

>初评结束后的分组方式也有很大的不同,第一季是直接放出几首歌,让姐姐们自选成团。而这次则是将30名姐姐按照初舞台分数高低分成2大组,第1名~第15名为守擂组,第16名~第30名为挑战组。

>最后根据守擂组和挑战组姐姐们的各自表现,来进行换位。第一次的淘汰也主要从挑战组中产生。

>初评考核相对公平了许多,姐姐们的vocal和dance分别表演,水平如何也是一目了然。

>初舞台的排名也公布了出来 ↓

>守擂组的姐姐们也基本都是能力者,比较符合大家的心理预期。

>只不过可能因为姐姐们已经了解了这个节目的规则玩法,爆点、看点相比第一季其实少了很多。

>那么问题来了,30位姐姐你pick谁呢?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