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缉魂》导演程伟豪发长文:感谢大家的批评质疑

CC 2021.01.22 来源:1905电影网

程伟豪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悬疑犯罪电影《缉魂》正在热映中,片中反转不断的悬疑故事和感人至深的情感主题受到观众好评,然而也有少数观众不喜欢影片所表达的情感内核。对此,1月22日,《缉魂》导演程伟豪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长文,表示感谢大家对影片的批评与质疑:“无论是怎样的评价我都一并打包带走,因为这都是让我汲取营养的养料。”

导演也谈该片的创作缘起和内核,关于“执念”、关于“爱”,关于SOULMATE(灵魂伴侣)间的理解与付出,人类世界的羁绊关系。这部电影也是导演献给父母的作品,是他与因癌症去世的父亲的告别,也是和自己心中那份执念的和解。

据悉,电影《缉魂》由张震张钧甯主演,该片围绕一起富豪凶杀案展开,讲述了负责此案的检察官梁文超与妻子刑警阿爆在调查中发现,这起看似争夺遗产的谋杀案背后还隐藏着更为惊人的秘密。影片于1月15日上映,截至目前总票房已达8443万元。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