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007》《比得兔2》等多部好莱坞新片被迫改档

CC 2021.01.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受疫情影响,多部好莱坞新片档期发生变动,改档影片的新档期如下。(皆是北美档期)

《小人物》4月2日


《小人物》由《绝命毒师》《风骚律师》中的鲍勃·奥登科克主演,影片中他出演一位毫不起眼的父亲,但随后两个贼闯入他家,引起了他的PTSD和内心的无名怒火,唤醒了他奋力想遗忘的旧日暗黑秘密,也令家人陷入更大的危险之中。

《比得兔2:逃跑计划》6月11日

人见人爱的“捣蛋鬼”比得兔2终于回归了!在第二部中,麦格雷戈先生为了爱情回归田园之后,比得兔对自己的角色定位产生了怀疑,决定换个环境闯荡一下城市。影片原定于1月15日在北美上映,目前已延期至6月11日。

《灰姑娘》7月16日

新版《灰姑娘》是“卡妹”卡米拉·卡贝洛首次出演的电影,本片由凯·加农执导,改编的想法源自深夜脱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据悉该片将呈现一个现代版的孤女和邪恶继母的故事,其中也加入了音乐元素。卡贝洛不仅将担任主角,还将全面参与电影的音乐制作。

《人生》8月13日

该片是汤姆·汉克斯的科幻新片,《权力的游戏》《豪斯医生》导演米格尔·萨普什尼克执导,影片的背景设定在后世界末日的地球上,汤姆·汉克斯将出演一位濒死的发明家,他打造了一个机器人,来保护他心爱的狗。在这一旅程中,机器人懂得了爱、友谊以及人类生活的意义。

《亚当斯一家2》10月1日

黑暗哥特喜剧《亚当斯一家2》再次来袭,奥斯卡·伊萨克查理兹·塞隆科洛·莫瑞兹尼克·克罗尔等为影片配音。

《007:无暇赴死》10月8日

电影《007:无暇赴死》原定的上映日期是4月2日,如今再次延期,这已经是该片第三次改档。该片是丹尼尔·克雷格最后一次饰演邦德,本·韦肖、蕾雅·赛杜拉尔夫·费因斯娜奥米·哈里斯杰弗里·赖特罗里·金奈尔、克里斯托弗·沃尔兹回归。

《007:无暇赴死》讲述邦德已经退役,在牙买加享受平静生活。但一个老朋友——CIA的Felix Leiter上门相求,要求他去搭救一个被绑架的科学家,而这个任务比想象中更加危险,邦德寻到了一个武装着危险科技的神秘反派。

《Soho区惊魂夜》10月22日

埃德加·赖特执导,安雅·泰勒-乔伊马特·史密斯托马辛·麦肯齐主演的惊悚片。讲述了一位装扮艳丽的年轻女子,她拥有神秘的能力回到了60年代并且遇见了她的偶像的故事。影片原定于4月23日在英国和美国上映,现延期至10月22日。

《超能敢死队2020》11月11日

《超能敢死队2020》是贾森·雷特曼执导,保罗·路德凯莉·库恩菲恩·伍法德、麦肯纳·格蕾丝主演的科幻冒险电影。故事主角是一个单身的母亲和两个孩子。他们在继承了一栋房子之后,来到了俄克拉荷马的一个小镇。随后发生的奇怪故事,让他们和此前的“捉鬼敢死队”取得了联系。

《神秘海域》2022年2月11日

由“荷兰弟”汤姆·赫兰德主演,影片的制作过程可以说是一波三折,如今还面临再次改档。该片根据索尼的同名游戏改编,聚焦的是游戏前传,讲述年轻的内森如何与维克托·苏利文相识,并向他讨教“真经”的故事。

全新定档:

《玉面情魔》12月3日

此外,还有两部新片官宣了上映日期。由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的悬疑惊悚电影《玉面情魔》将于12月3日在北美上映。影片改编自William Lindsay Gresham所著同名小说,该小说1947年首次被改编为电影。影片讲述一个善于操纵人心的马戏团男子与一个精神病医师交往,但其实后者是个更加危险的角色。

《救护车》2022年2月18日

《变形金刚》系列导演迈克尔·贝新片,杰克·吉伦哈尔、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艾莎·冈萨雷斯主演。翻拍自2005年同名丹麦电影,讲述一个阿富汗回来的老兵被他的兄弟拉下水去抢劫银行,事情却发生了可怕的差错。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