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电影《许愿神龙》次周末票房逆跌 刘宪华温柔送礼“不忘初心”版MV

2021.01.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丁思齐王俐娜屋顶大笑

丁思齐王俐娜屋顶大笑

动画电影《许愿神龙》发布“不忘初心”版MV《Radio》,也是一份来自著名歌手刘宪华的惊喜礼物。MV中展现了童年时期的丁思齐与王俐娜从相遇、玩耍到分别的剧情,还有长大后的丁思齐在神龙的帮助下找到王俐娜,但二人的生活已经有了很大的差异,在刘宪华动情的演绎之下,淡淡的感伤和遗憾之情在歌声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影片由成龙、牛骏峰、薇薇配音,正在全国热映,口碑飘红。在同档期新片中,以猫眼评分9.1、淘票票评分8.6的成绩位居第一,上映首周末即斩获近5000万元票房,次周票房持续三天逆跌,备受观众好评!

歌声以真情打动人心 剧情返璞归真获赞

动画电影《许愿神龙》发布的“不忘初心”版MV《RADIO》,是著名歌手刘宪华送给电影的惊喜礼物。这是一首以抒情风格为主的歌曲,刘宪华独特而温柔的嗓音为歌曲赋予了更强的叙事性,映射了电影中的关键剧情。

MV中,童年时的丁思齐与王俐娜因故分别,小小的丁思齐看着王俐娜的车渐行渐远,傻傻的样子搭配歌词中的“没有谁能体会,一个人流泪”让人十分有共鸣,也让网友们忍不住回忆起自己的童年。《许愿神龙》在上映后就好评不断,影片返璞归真,以明快的节奏叙事,回归情感,将友情、亲情有机地融合在剧情中,男女主不忘初心,重拾童年情谊的情节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不忘初心”版MV聚焦两位主角的成长故事,传达了两人分别的无奈和对美好记忆的回味,十分打动人心。

躲在厨房的王俐娜被丁思齐发现

躲在厨房的王俐娜被丁思齐发现

用歌声打造剧情感 次周票房持续逆跌

“Radio”的中文含义是收音机,也是刘宪华的童年符号,正是因为收音机中传出的音乐,才让年幼的他对音乐开始产生浓厚的兴趣,对于刘宪华来说,收音机就是他的初心。就像影片中丁思齐与王俐娜不忘初心,才会在长大后再次重逢,充拾童年情谊。在刘宪华用旋律做陪伴,不仅拥有治愈人心的力量,而且还呼应了影片的主题,剧情感十足,与影片十分契合。

《许愿神龙》在上映首周末即斩获近5000万元票房,次周票房持续逆跌,展现出了强大的票房潜力,好口碑不断增加观众的信赖,使越来越多的观众走入影院。影片中的情感元素是受到好评最集中的部分,观众纷纷表示:“暖心不止一点点,新的一年看了神龙太舒服了!”“男女主的友情我真的慕了,我也好想拥有这样一个朋友啊!”“丁思齐有这样一个妈妈实在太幸福了,所以他才能好好地长大吧!”还有观众是为了来见见神龙沾沾喜气:“听说神龙可以帮我转运,那我希望2021年一切都能顺顺利利。”“冲着见龙有喜来的,果然没让我失望,光是神龙就够喜气了!”

电影《许愿神龙》由克里斯·艾伯翰斯执导,《怪物史莱克》系列之父阿伦·沃纳联手克里斯·布兰博、成龙担纲制片人,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