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版“威利·旺卡”电影定档 “甜茶”有望出演

云猫猫 2021.01.20 来源:1905电影网

“甜茶”有望出演旺卡一角

1905电影网讯 经过5年时间的筹备,新版本的“威利·旺卡”影片,终于有了新的动态。据悉,华纳公司终于为这部悬而未决的影片确定了片名和档期。按照计划,该片定名为《旺卡》,上映时间则安排在了2023年的3月17日。

2018年,曾经有报道指出,华纳有计划让瑞恩·高斯林、唐纳德·格洛沃以及埃兹拉·米勒等人来出演影片。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新一代演员登场,目前华纳有意让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和甜茶提莫西·查拉梅这两人中的一人来出演旺卡一角。而根据此前的报道,影片主要会讲述威利·旺卡早年间的生活,因此,非常适合荷兰弟和甜茶扮演。

华纳公司的制片人大卫·海曼表示,整个公司都在为讲述威利·旺卡的故事而努力。“不过这并不会是一部续集,而是一部前传电影。在巧克力工厂的威利·旺卡是怎么想到要有金色门票的,在此之前他经历过什么。这些都是玩命想表达的内容”。不难看出,作为一个个性复杂,身份特殊的角色,威利·旺卡身上有很多故事值得讲述。古怪奇怪加神秘的威利·旺卡从小缺少家庭温暖;有点自私;有点自恋;热爱糖果;聪明绝顶,充满想象力。总得来说旺卡还是很天真善良的,个性也很可爱。但与世隔绝的他由于独处了太长的时间而显得不善言辞。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他长大后从来没吃过糖果。

威利·旺卡是电影《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中的一个角色,该角色出自1964年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罗尔德·达尔的同名小说。2005年,在《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中,约翰尼·德普出演了这个角色,并受到了广泛的欢迎,是德普演艺生涯中的代表性角色之一。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