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送命题!孙怡为董子健宣传新片 灵魂拷问有吻戏吗

Esther 2021.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月19日,电影《刺杀小说家》释出全员集结预告,作为“家属”的孙怡不仅第一时间为老公董子健的新片做宣传,还直言其拍戏时的不易,“拍这个戏的时候我有一段时间在组里陪着他,每天吃很少!训练强度超大!满身都是青紫的!八块腹肌!!!!”在一番夸奖之后,孙怡不忘调侃道“另外我想问一下有吻戏吗?”

不少网友见状,纷纷留言表示“去电影院看看就知道了”“这才是宣传重点”,还在评论区喊话董子健快来回复老婆的“灵魂拷问”。

《刺杀小说家》董子健剧照

《刺杀小说家》由路阳执导,宁浩监制,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郭京飞佟丽娅等主演。该片由“两个世界”相互交织而成,父亲为寻找失踪女儿,接下刺杀小说家的任务,而同时,小说家笔下的少年复仇的奇幻世界,也正影响着现实世界。电影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2月12日)在中国大陆正式上映,同日登陆北美院线,并将于2月26日在中国台湾地区上映。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