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为什么这么帅?张震本人:就还行

2021.01.19 来源:凤凰网娱乐

1月15日,电影《缉魂》上映,男主角张震饰演检察官梁文超。为了表现他的沉重和后期患病的状态,张震疯狂减重25公斤,并剃了光头,最终呈现出人物阴鸷、复杂的形象。

与角色不同,张震本人在观众心中的形象,文艺、有高级感…妥妥的男神一枚。而对于所谓的“男神”标签,张震表示:“我觉得我自己不是什么男神,就是别人给我标签,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去把它撕掉”,他坦言自己也不是很在意:“大家喜欢就好。”

为什么这么帅?张震本人:就还行

而关于颜值这件事,张震则自我评价“还行”。曾有网友发起过一个讨论:张震为什么这么帅?张震本人听到后笑说:“我都看了自己四十几年,我觉得还可以吧,就还行吧。每天照镜子,然后就那样。牙齿也不是特别白,眼睛也不是特别大,但也没有特别小,就还行,还行”。

为什么这么帅?张震本人:就还行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