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李玟46岁生日照状态佳 61岁老公Bruce不见身影

2021.01.18 来源:新浪娱乐

李玟发文

李玟发文

李玟发文

李玟发文

李玟发文

李玟发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玟拥一副好歌喉和歌艺、精湛唱跳功力,让她稳坐天后宝座,李玟近年也因登上《我是歌手》,让她再攀演艺事业高峰,而李玟17日迎接46岁生日,她在微博晒蛋糕照开心庆生,不过李玟却因身边不见富商老公Bruce,也让李玟的婚姻状态引发热议。

李玟昨过46岁生日,宠粉丝的她,和歌迷一起开心唱歌过生日,身为寿星的李玟,事后开心晒出蛋糕照,并发文写下:“难忘的一个生日,依然永远快乐”,只见李玟双手合十、蹲在蛋糕旁闭眼许愿。

不过却有细心网友揪出,李玟往年生日会晒出与老公Bruce合照,Bruce也不忘制造惊喜,但李玟今年的生日则不见Bruce现身,也让李玟的9年婚姻状态引发热议。

其实李玟在去年7月时曾无预警发文喊:“医治破碎心灵”,还因此引爆婚变疑云,事后李玟亲自发文解释:“我和过去一样仍然在被爱与爱中,练习更好的可能”,并表示因为疫情关系,比较多时间待在家,由姐姐介绍她看心理学的书跟影片后产生兴趣,李玟也感性写下:“世界偶尔不美好,但是我们也要练习让自己乐观去面对,当你偶尔感到脆弱是OK的!不要害怕!告诉你身边的人你真正的状况”。

而李玟的姐姐Nancy也曾回应媒体,表示那是妹妹私事,她也不方便说什么,但Nancy也呼吁外界不要太敏感,若李玟婚姻真的有状况,一定会亲自说明。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