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戴假发的人》杀青 董越发文称黄晓明被严重低估

Serko 2021.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电影《戴假发的人》杀青,董越发文谈起创作过程中的感想,并感谢主演黄晓明,称他是一位被严重低估的演员,在这部电影呈现出来的能量或许会让所有看到这部电影的人感到意外。

在电影杀青当天,董越借用开机仪式上的一段话表达了心情“每一部电影如同一段旅程,在一生中只是短暂的一段,但我希望这几十天能够成为我们一生中值得回忆的段落之一。”董越也透露电影讲述的是人生的无常,“无法判断生命中的得与失,所以要更加用心去体会生命中那些奇妙而不可琢磨的事情,珍视眼前所拥有的东西。”

从导演董越的描述中,不难看出主演黄晓明为塑造出租车司机角色付出不少,在拍戏期间不仅身体不适,还遭遇了网上一些“杂音”的影响,不少影迷为黄晓明点赞,并期待他的这部新作问世。

文/Serko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