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冒牌汉尼拔?前女友回应艾米·汉莫被指控言行极端

鱼肉 2021.01.1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艾米·汉莫被多名网友指控有“食人”“吸血”等极端幻想,深陷“性丑闻”风暴。日前,艾米·汉莫的前女友Courtney Vucekovich接受外媒采访,表示自己不能确定那些指控是否为真,但对此不感到惊讶,表示自己与汉莫在一起时,感觉像在跟一个“冒牌汉尼拔”约会。

2020年10月,Courtney Vucekovich传出与汉莫交往,如今她以前女友的身份受访。Vucekovich表示,汉莫曾对她说过“我想咬你一口”之类的话。Courtney Vucekovich透露,如果自己受伤破了小口子,他会想去吸或者舔伤口,我们之间就有这么奇怪。……他喜欢‘牙咬着皮肤’这种想法”。

网曝艾米·汉莫和网友的聊天记录截图

Vucekovich也表示,汉莫的行为会在精神上对女方产生很大影响,她描述汉莫“如同变色龙,他能变成你想要的任何样子”,非常有魅力,而且控制欲很强。

对此,艾米·汉莫在《Deadline》发布声明,退出了正在筹拍的新片《枪口下的婚礼》,并表示:“我不打算回应那些狗屁胡扯的指控个,但是因为这些虚假、恶意的网络谣言,我现在无法安心离开我的孩子们去多米尼加共和国进行4个月的拍摄。”对于狮门影业的支持,汉莫表示由衷的感激。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