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钧甯致信《缉魂》所饰角色:你经历的我都了解

Esther 2021.01.15 来源:1905电影网

《缉魂》张钧甯剧照

1905电影网讯 1月15日,电影《缉魂》正式上映,主演张钧甯在社交平台晒出写给片中角色“阿爆”的一封信,字句真挚动人。信中饱含着张钧甯对影片和角色的深情,她表示自己与“阿爆”的命运紧紧相连:“你内心的正义、挣扎、痛苦、无助以及浓烈的爱,我想我都了解。”

张钧甯致信片中角色“阿爆”

片中,张震饰演的梁文超检察官罹患癌症,阿爆与他共同面对,张钧甯感叹道:“他们在为爱的人和自己支撑,怕再没有机会挽回!我们到底会为爱做到何种程度呢?我想我至今还没有答案。”

《缉魂》改编自江波小说《移魂有术》,由程伟豪执导,张震、张钧甯、孙安可李铭顺、张柏嘉等联袂出演。影片围绕一起富豪凶杀案展开,负责此案的检察官梁文超与妻子刑警阿爆在调查中发现,这起看似争夺遗产的谋杀案背后还隐藏着更为惊人的秘密。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