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堪流言攻击 艾米·汉莫退出《枪口下的婚礼》

mia 2021.01.1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期深陷舆论危机的艾米·汉莫宣布,退出狮门影业的电影《枪口下的婚礼》。该片原定由杰森·摩尔执导,瑞恩·雷诺兹詹妮弗·洛佩兹主演,讲述一对准备结婚的情侣在婚礼前夕却开始临场退缩,然而还是召集了各自家人和好友,准备来一场终极旅行派对。但派对出现意外,所有人都被绑架成为人质,命悬一线。

在一封发给美国媒体的声明中,汉莫写道:“对于近期的各种垃圾传闻,我不会回应,但鉴于那些针对我的恶性且虚假的攻击,我无法在这种情况下离开我的孩子们四个月,去拍摄这部电影。狮门很支持我的决定,我也非常感激这一点。”

事情的起因是有网友曝光了艾米·汉莫的社交网站聊天记录,里面涉及某些不道德癖好,其真实性未得到证实。由于汉莫的主动退出,加之开机时间将近,狮门将在短期内确定新男主角人选。

编译/mi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