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瘦到脱相?不敢相认啊...

2021.01.14 来源:新浪娱乐

>昨晚,Coco李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去看音乐剧《小说》的照片,其中还有和郑云龙的合照。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美颜开得太过?还是因为拍戏减肥过度?

>只见合照中郑云龙的脸不仅一点肉都没有,还显得特别长,五官虽然依旧立体,但却有种瘦到脱相的感觉。

>事实上,郑云龙的暴瘦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

>早前去年十月份李玟晒出的照片中,就已经能看到瘦了不少。

>前不久,郑云龙参加了一个综艺,在后台接受采访时,当时的状态更是引发了好一阵的热议。

>本来就很瘦的郑云龙在节目镜头中更显“营养不良”,身材单薄得放佛被风一吹就倒,脸也十分的干瘪突兀,严重脱相。

>因为太瘦,郑云龙还开启了疯狂撞脸模式。

>被指撞脸光头强;

>还有网友表示郑云龙在瘦了以后长得很像三星堆里面的青铜人...

>不过郑云龙并不在意,不仅表示很荣幸能和文物撞脸,还上去和青铜人合了个影。

>心态是好,但变化也真的太大。

>要知道一开始,郑云龙一直被指酷似金城武。

>187cm的大高个,精致的五官,优雅的气质,加上近乎完美的唱功,让他在《声入人心》中获得了最终首席,出道后被不少女生称呼为“音乐剧王子”。

>留着爱豆发型的他甚至像从漫画走出来的少年,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撕漫男“。

>从小帅到大,纯天然无公害↓

>因为帅气的颜值和过人的唱功,很多人被他圈粉。郑云龙也成了各大晚会的常客,上了各种综艺,开始演戏,事业发展前途无量。

>两颊都凹了下去,鼻子显得更高耸,但整个人看起来憔悴了不少。

>除了可能受到去年的争议外,郑云龙的暴瘦也可能因为一直以来高强度的工作。

>前不久因为拍摄电影《柳浪闻莺》,郑云龙透露自己为了更好的塑造清瘦的人物形象,生生减了25斤。

>主持人问他吃什么能瘦?郑云龙回答道什么都不吃,并且自己每天都会跑步十公里。

>其实这也不是郑云龙第一次为角色减重了。

>早在2017年拍摄《变身怪医》音乐剧时,郑云龙就已经坚持跑步健身,陆续减重了将近40斤。

>2019年为了塑造《德龄与慈禧》中病弱的光绪帝一角,他也是早早就做好功课,提前减重。

>2020年电视剧《石头开花》中也可以看到郑云龙为了贴合角色形象,对自己的形象进行了颠覆式改变。

>可以看出,郑云龙对于自己在表演上的要求很高,为了戏真的是下足了功夫。

>但还是希望帅哥吃胖些,毕竟健康最重要!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