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耶稣是我同伙》曝全新预告 加盟圣丹斯电影节

云猫猫 2021.01.1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29      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耶稣是我同伙》曝光全新预告

1905电影网讯 讲述黑豹党故事的影片《耶稣是我同伙》,于近日公布了一支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一整个关于黑豹党沉浮,背叛与忠诚的故事被和盘托出。虽然整个预告用写实的方式呈现,但却营造出了一种沉重的历史感和宿命感。

此外,该片也被2021年圣丹斯电影节纳入囊中,将会参加2021年的电影节。从预告的表现来看,《耶稣是我同伙》制作精良,故事完整,而且表演也非常出色,将会是今年颁奖季的绝对有力的参与者和竞争者。

《耶稣是我同伙》海报

《耶稣是我同伙》改编自真人真事,卡卢亚饰演的角色是黑豹党领袖弗雷德·哈普顿,而《逃出绝命镇》中的勒凯斯·斯坦菲尔德所饰演的威廉·奥尼尔,其真实身份是FBI的卧底。1960年代,奥尼尔担任汉普顿的保镖,按照FBI的指示制造了一些黑豹党内外分歧,并泄露了不少情报。

1969年10月3日晚,奥尼尔在黑豹党成员聚会后为他们准备了晚餐,趁机在汉普顿的饮料中加入安眠药。凌晨4点,一队荷枪实弹的FBI袭击了他的家,开枪打死了卧室中睡得人事不省的汉普顿,并对在他家留宿的其他黑豹党成员开火。当晚活下来的7名黑豹党被以试图谋杀、武装暴力的罪名起诉,警方指控是黑豹党人先开火,警方进行了自卫。

1990年,被称为“叛徒”的奥尼尔自杀,关于哈普顿的死和警方那个晚上的作为,长期众说纷纭。很明显,影片的片名《耶稣是我同伙》带有极强的隐喻性质——哈普顿是黑色弥赛亚(耶稣),奥尼尔则是“叛徒”犹大。

该片由沙卡·金(《第四类地球人》)执导,瑞恩·库格勒《黑豹》《奎迪》等担任制片人。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2021年2月12日北美上映,并同步登陆HBO Max。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