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本将为迪士尼执导真人影片 改编自奇幻畅销书

云猫猫 2021.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本·阿弗莱克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本·阿弗莱克即将在迪士尼的旗下,联合编剧并执导一部名为《失落城市的守护者》(Keeper of the Lost Cities)的青少年影片。对于“大本”的粉丝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好消息。因为在2016年的《夜色人生》之后,“大本”还没有导演作品面世。

该片改编自香农·马新吉的同名系列小说,该小说自2012年推出首集后,火速成为《纽约时报》的销量冠军,更被冠以“哈利·波特精灵版” 之名,成为8岁至80岁都追看的系列,系列1-5集的评分,相较于《哈利·波特》更高。

原版畅销小说

小说讲述12岁的索菲与常人不同,学术上不但是个天才,更有异于常人的能力,能听到别人的思想。一天,索菲遇到不断在寻找自己的精灵男孩菲兹,发现自己原来并非人类,而是组织黑天鹅植入人类世界的精灵。菲兹带索菲到访精灵世界,证实精灵确实存在,曾与人类并存于同一世界。

可是,人类逐渐变得贪婪、丑恶,经常破坏地球,让精灵与人类割席,断绝往来。因安全及归属问题,索菲必须离开人类世界,迁往精灵世界居住。索菲依依不舍地离开人类家庭,住进完全陌生的精灵世界,重新适应生活,及进入Firefox 精灵学院,发掘及学习不同的潜能。索菲发现黑天鹅在她脑部植入了很多记忆,引导她发现更多精灵世界不为人知的秘密及黑暗面,亦令她不断触犯精灵法例,面临被放逐的危险。另一方面,黑暗组织一直在追捕索菲,希望入侵索菲思想,盗取黑天鹅植入的秘密。索菲一方面拒绝成为黑天鹅的傀儡,另一方面又想解开自己身世之迷,与精灵同伴展开一段紧张又刺激的魔幻历险旅程。

目前,改编暂无具体的拍摄计划,演员方面也暂无动态。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