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速度与激情9》曝新剧照 范·迪塞尔领衔飞车家族

云猫猫 2021.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速度与激情9》剧照

1905电影网讯 于2020年年底完工的《速度与激情9》,无疑是承担起整个好莱坞复苏的影片。日前,该片公布了两张全新的剧照。在剧照上,飞车家族的范·迪塞尔米歇尔·罗德里格兹以及亚裔演员成康一一出现,令人振奋。

《速激9》是整个《速度与激情》系列的最新一部作品,整部影片于2019年年底完成拍摄,2020年年底完成后期制作。因为疫情原因,该片暂时无法上映。导演林诣彬在此之前已经成功执导了三部《速度与激情》系列影片,算是该系列的老朋友。

《速度与激情9》剧照

仅从演员阵容来讲,《速度与激情9》确实颇有野心,除了范·迪塞尔、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泰瑞斯·吉布森卢达·克里斯等“伐木累”成员外,《速度与激情8》出现的查理兹·塞隆也回归这个系列,继续扮演反派。海伦·米伦回归扮演肖家妈妈、再加上约翰·塞纳保罗·沃克的弟弟等,令人极为期待。

此前有媒体报道,整个《速激》系列,将会在第九部和第十部之后完结。还有消息表示,《速激9》将会在剧情上朝着“科幻”倾斜。按照计划,《速激9》经历了迪士尼的调档,将会在2021年5月28日在北美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