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王尔德与哈卷新恋情曝光 前男友苏迪基斯心碎

2021.01.11 来源:新浪娱乐

哈里·斯泰尔斯

哈里·斯泰尔斯

奥莉维亚·王尔德

奥莉维亚·王尔德

杰森·苏迪基斯

杰森·苏迪基斯

   据外媒报道,26岁前单向乐队成员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与年长十岁的女星奥莉维亚·王尔德 (Olivia Wilde)可能还沉浸在新恋情的幸福之中,但是有一个人却不那么快乐。他就是王尔德的前未婚夫、45岁的《周六夜现场》编剧兼演员杰森·苏迪基斯(Jason Sudeikis)。

一个多星期之前,哈卷与36岁的王尔德在加州的一场婚礼上被拍到牵手的照片,无异于官宣恋情。不久之前,王尔德刚刚与订婚七年的苏迪基斯分手。

知情人告诉《人物》杂志:“奥莉维亚与哈里谈了一阵子了,杰森非常伤心,她一直很小心没有对外暴露恋情。”余情未了的苏迪基斯还没有走出分手的阴影。“他仍然很爱奥莉维亚,希望有机会重修旧好。”

斯泰尔斯与王尔德联袂主演的新片《亲爱的别担心》(Don‘t Worry Darling)正在制作之中,据说两人就是因为工作关系变得越来越熟络。

王尔德与苏迪基斯育有两个孩子,分别是6岁的奥蒂斯和4岁的黛西。哈卷、奥莉维亚与杰森三方都没有做出回应。(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