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黑豹》反派迈克尔·B·乔丹爆恋情 爱上24岁模特

mia 2021.01.1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月10日,曾在《黑豹》中饰演超级反派艾瑞克的黑人演员迈克尔·B·乔丹官宣新恋情,晒出与新女友洛里·哈维的亲密合影,大秀恩爱。随后,洛里也发布了两人的甜蜜亲吻照,并在文案中比心示爱,甜度爆表。

迈克尔·B·乔丹1999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黑道家族》,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凭借运动剧情片《奎迪》获得第85届美国国家影评人协会奖最佳男演员奖。2018年,因在《黑豹》中饰演超级反派“杀人魔头”艾瑞克·克尔芒戈为观众所熟知,他也曾在《神奇四侠2015》中饰演“霹雳火”。34岁的迈克尔·B·乔丹与洛里有10岁的年龄差。

洛里·哈维将满24岁,是一名模特,在进入娱乐圈前也曾是一名马术骑手。她的继父是喜剧演员,电视节目主持人、作家史蒂夫·哈维。母亲则是一位时尚博主。洛里·哈维身高只有162厘米,身材较一般模特也更为圆润健壮,但凭借别具一格的健康美仍吸引了不少粉丝。

编译/mi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