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少年的你》角逐奥斯卡 外媒:年度最佳影片之一

Esther 2021.01.11 来源:1905电影网

《少年的你》奥斯卡公关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多部角逐第93届奥斯卡金像奖的影片陆续曝光“供你参考”版公关海报。其中,《少年的你》代表中国香港选送竞争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海报中除了主演周冬雨易烊千玺的剧照外,三家外媒评论也十分醒目。

Variety:"Gripping,superbly performed melodrama"(扣人心弦,表演上佳)

Houston Chronicle :"One of the best films in the year"(年度最佳影片之一)

Efilmcritic:"Impressively intense"(令人印象深刻)

《少年的你》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是一部聚焦校园暴力的青春片,于2019年10月2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累计票房15.58亿。此前,该片已获得包括中国电影金鸡奖、亚洲电影大奖、香港电影金像奖在内的多个专业电影类奖项表彰,成绩瞩目。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