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哪吒重生》致敬《哪吒闹海》“白蛇2”曝logo

L.T 2021.01.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10日,恰逢动画电影《白蛇:缘起》公映2周年之际,“追光动画”在北京举行了“追光有你”特别发布会,并提前向到场的观众,放映了全新动画作品《新神榜:哪吒重生》片段。据悉,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是“追光动画”新封神动画系列的开篇之作,影片定档2021年大年初一(2月12日)。

主创们现场分享幕后故事

活动当天,追光动画创始人于洲,《新神榜:哪吒重生》导演赵霁,配音演员杨天翔张喆,艺术总监龟爷,角色设计总监崔月梅,《白蛇:缘起》导演黄家康等人出席。电影制片人崔迪表示,做这部动画起源于2016年,“哪吒”是大家最想做的动画角色。于是,这部电影的种子就此埋下。导演赵霁也表示,对于他,以及同代的人而言,哪吒是人生中第一个超级英雄,所以决定要好好创作它。

目前放映的片段中可见,它赋予了“哪吒闹海”原故事以及角色更现代化的诠释。同时在设计中,动画结合了非常多“朋克”的元素。角色设计总监崔月梅表示,这次在设计角色的时候,团队结合了很多现代的元素,让人物更贴合故事本身的时代。与此同时,在面部设计中,他们融合了过往这些角色的元素风格,保证了角色的东方美。

导演赵霁

正如导演赵霁所言,动画电影《哪吒闹海》是大家认识哪吒的代表作。所以在创作这部《新神榜:哪吒重生》的时候,也设计了一些情节,致敬《哪吒闹海》。

《白蛇2:青蛇劫起》片名

活动现场,“追光动画”除了宣布《新神榜:哪吒重生》和IMAX达成深度合作之外,还借着《白蛇缘起》上映两周年的日子,向一直支持追光动画的粉丝表达了感谢。创始人于洲和导演黄家康一同宣布了《白蛇2:青蛇劫起》的片名标准字,黄家康导演现场透露,这部作品目前正在制作中,观众未来能在《新神榜:哪吒重生》中提前看到联动的画面内容。

图/喵老师 文/L.T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