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巴比伦》延期至2022年 皮特小丑女有望搭档主演

云猫猫 2021.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导演达米恩·查泽雷

1905电影网讯 原计划定于2021年颁奖季上映的《巴比伦》,日前遭遇到了延期。据了解,这部由达米恩·查泽雷执导的影片,从2021年12月25日的档期,挪到了2022年12月25日小规模上映,足足延期了一年时间。目前,布拉德·皮特已确认担任男主角,“小丑女”马格特·罗比有望成为女主角。

而本片的大规模上映时间,则被定在了2023年的1月6日。很明显,美国越来越严峻的疫情,耽误了影片的拍摄工作,因此派拉蒙才做出了延期的决定。不过,从这两个上映时间来看,本片将会是一部冲击颁奖季的作品。据报道,《巴比伦》一片可能讲述的是好莱坞从默片转型到有声电影时所发生的故事,而这也将是继票房口碑双丰收的《爱乐之城》后,查泽雷再次探索洛杉矶的作品。

据了解,男主角将是一位20出头的拉美裔男性,出生于美国,父母是墨西哥移民,他决心在好莱坞发展事业。据悉,影片将被拍摄成R级,作为一部半写实的影片,片中自然会出现一些好莱坞的古典明星。原计划中,艾玛·斯通有望在片中饰演《翼》的主演克拉拉·鲍,但或因怀孕原因,斯通最终并未出演本片,小丑女玛格特·罗比有望取代她,加盟剧组。此外,另有报道称,李丽君将会在片中扮演好莱坞著名华裔演员黄柳霜。黄柳霜出生于洛杉矶,是美国第一代华裔演员,1919年,参演了个人首部美国电影《红灯笼》。1960年,成为首位华人在美国好莱坞星光大道留星。

根据媒体的报道,影片剧本长达180页,预算在8000万-1亿美元之间。查泽雷妻子奥莉维亚·汉密尔顿、马修·普劳夫、马克·普拉特、托比·马奎尔担任制片人。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