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刘昊然蜡像起名为小刘 称可把所有精力放到创作中

2021.01.09 来源:新浪娱乐

刘昊然

刘昊然

1月8日,刘昊然蜡像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刘昊然现身上海揭幕自己的蜡像。活动现场,刘昊然坦言两年多前量身时为了让自己显瘦,自己一直喝黑咖啡消肿,但最后却发现把自己给坑了。

看到自己的蜡像,刘昊然本尊爆料:因为距离蜡像量身已经过去两年多,自己体型是忽胖忽瘦的那种,当初量身的时候是自己最瘦的阶段,今天拿到这件西装的时候很忐忑,担心的就是胖到当年量身穿的西装穿不下。

在仔细打量自己的蜡像后,刘昊然露出满意微笑。还给蜡像起名为“小刘”,并坦言希望带自己父母来蜡像馆看自己的蜡像。而对于自己的蜡像,刘昊然也有自己的想法:眼睛和鼻子都很像,但也有一点遗憾,因为我当时第一次做蜡像,经验不足,量体确定动作时,因为要四小时保持不动,我就挑了一个让自己舒适的动作,但自己来到蜡像馆后发现其他艺人的蜡像有各种各样的动作,有点可惜。

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档期,《唐人街探案3》也是备受大众关注。对于《唐探》系列,刘昊然也有自己的想法:这一部创作上有极大的成熟,拍第一部时像是刚刚进入创业团队,充满很多不确定性。但是到了第二部就磨合很好了,只是外国拍摄受限于当地条件,所以拍摄很紧张。而第三部是最成熟的状态,完成度最棒。

对于出演了那么多角色,哪个角色跟自己最贴近?刘昊然坦言是自己出演的第一个角色,因为那时候自己还没丰富的表演经验。刘昊然更坦言自己已经大学毕业了,进入到最好的创作状态,什么角色都不排斥,什么角色都想演,自己可以把所有精力和想法都放到创作中。(奋斗乌托邦/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