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THERAMPAGE三名成员感染新冠 其他成员阴性

2021.01.08 来源:新浪娱乐

THE RAMPAGE from EXILE TRIBE左起岩谷翔吾、武知海青、铃木昂秀

THE RAMPAGE from EXILE TRIBE左起岩谷翔吾、武知海青、铃木昂秀

   据日本媒体报道, 16人歌舞组合THE RAMPAGE from EXILE TRIBE成员岩谷翔吾、武知海青、铃木昂秀三人感染新冠病毒,1月7日所属事务所LDH宣布此事,其他13位成员检测为阴性,不属于密切接触者。

LDH官网称:“本公司根据专家组成的‘LDH新冠病毒感染症对策专家团队’的意见,为了应对新冠疫情每天对旗下所有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定期进行PCR检查。为准备1月10日的演出活动,虽然THE RAMPAGE from EXILE TRIBE的16位成员一月份一直没有症状,但本公司依然进行定期检测,1月6日查出岩谷翔吾、武知海青、铃木昂秀三位成员感染。”

对于三人的情况事务所称:“现在他们提体温稳定,病症也不严重,根据保健所和专家们的意见慎重对待,为以防万一会再进行病毒检测,关于定于1月10日举行的《第一生命 D.LEAGUE》开幕演出,三位成员无奈只能缺席,其他13位成员照常参加,他们的检测结果为阴性,也不属于密切接触者。”

岩谷翔吾、武知海青、铃木昂秀三人一起留言:“根据LDH新冠病毒感染症对策专家团队的指导,我们接受定期PCR检查,虽然毫无症状结果却是阳性,现在没有发烧,身体也没异样。平时我们所有成员和工作人员都会坚持监测体温,注意洗手,认真做好防范措施,确保身体无碍才参加活动,但是没想到会查出阳性,实在懊悔。很遗憾也不能参加《第一生命 D.LEAGUE》开幕演出,对于期待我们演出的粉丝深感抱歉。现在我们遵照保健所和专家的指示休养,期待早日复出,为了带给粉丝最棒的演出,我们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很抱歉让粉丝和相关人士困扰和担心。”(布布)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