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缉魂》首映礼:全员演技被肯定,陈思诚邀约张震出演《误杀2》

2021.01.08 来源:凤凰网娱乐

悬疑犯罪电影《缉魂》日前举办“逼近真相”首映礼,导演程伟豪、主演张震线上连线,主演张钧甯、孙安可、张柏嘉亲临现场,与观众分享影片的幕后故事。导演陈思诚在映后发言中称赞张震、张钧甯的演技,并现场邀约张震出演他监制的《误杀2》。

剧作反转惊人情感动人,张震张钧甯再合作默契更强

悬疑犯罪电影《缉魂》根据江波科幻小说《移魂有术》改编,以近未来的人脑复制技术为背景,聚焦王氏富豪被害案,逼近巨额遗产的背后的欲望与真相。负责此案的梁文超(张震饰)与阿爆(张钧甯饰)在调查中发现,这起看似争夺遗产的谋杀案背后还隐藏着更为惊人的秘密。真相层层伪装、人人皆有嫌疑,加之“人脑复制”的背景设定,让案情更加扑朔迷离。

导演程伟豪坦言被江波获奖科幻小说《移魂有术》所吸引,并决定用自己擅长的悬疑类型对这一软科幻故事进行改编,不仅让故事更具可看性,导演个人情感的注入更让整部电影更具生命力。导演程伟豪谈及因父亲癌症过世,让他对生死的感触更加深刻,称“在悬疑推理的部分之外,更多想要传递的是爱”,这部导演献给父母的电影,“爱”才是最终的主题。

剧情的完美展现离不开演员们细腻又充满爆发力的演绎,主创们的高光表演获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张震突破演绎罹患癌症的检察官,他在首映礼与现场观众连线时表达了对影片和自己所饰演角色的喜爱之情,称“《缉魂》虽然是个类型片,但讲的是人性的羁绊”,并称梁检察官是一个非常有“人味”的角色,对影片和人物的认可让他的演绎也更加深入人心。张钧甯剪去长发饰演刑警,十四年后再次与张震合作,她打趣道“见证了彼此头发越来越短的过程”,从长发到短发、从寸头到光头,彼此表演的配合却越来越默契,二人在影片中的高光表演更是夺去了无数观众的泪水。

陈思诚大赞张震演技,原著作者江波高度好评

电影《缉魂》的首映现场不仅主创集结,许多嘉宾也到场观影,并纷纷为影片给出高度评价,其中不乏陈思诚这样熟谙悬疑犯罪类型片的知名导演。陈思诚表达了对影片的喜爱与对所有演员们的肯定,“你们该拿一个集体的表演奖,不止是可圈可点这么简单”。对张震的演技更是赞不绝口,直言一直想和他合作,并现场邀约他出演自己监制的《误杀2》,结束后立刻给他寄剧本。

影片原著《移魂有术》作者江波看完影片后激动不已,称电影“把很多东西从原著里升华出来”并“很自豪这是我小说改编的影片”,原作者的肯定更是证明了影片质量之高。《姜子牙》的导演程腾称影片的“后劲强到发言时还是懵的”,故事中反转之刺激、情感之强烈可见一斑。嘉宾们都从自己的角度给出了高度评价,足以见得影片内核之丰满,也完成了导演“想让观众走出影院时获得更多”的愿望。

悬疑犯罪电影《缉魂》将于1月8日18点起开启超前点映,并于1月15日全国上映,相信影片引人入胜的故事、惊人的高能反转和感人至深的情感表达一定能俘获观众的心,为大家带来独特而充满情感的观影体验。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