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上阳赋》发布预告 章子怡首演电视剧华服惊艳

Esther 2021.01.07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05      建议WIFI下打开

章子怡主演的《上阳赋》发布首支预告

1905电影网讯 1月7日,电视剧《上阳赋》正式官宣,同时发布海报及首款预告,章子怡饰演的上阳郡主王儇初露真容,引发热议。

海报构图精致,极具大片质感。画面中,章子怡以一袭华美的红衣造型出现,头冠精致,红衣胜火,令人眼前一亮;然而在一片火红色调中,凤冠下的她却双眼噙泪,彰显出强烈的故事性。

预告片中,章子怡以多套古装造型亮相,或从容婉约,或端庄威严,几处翩然起舞的镜头更是令不少网友直呼“梦回《十面埋伏》”。

对于首次接拍电视剧遇到的争议,章子怡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无论演电影还是演电视剧,我演的都是人,这个人是谁,我觉得是特别重要的。” 她表示,想在长剧集里体验一下人物的成长变化。

电视剧官宣的当日,章子怡发文为新剧做宣传,称“我的第一部剧要和大家见面啦,请DDGZ(多多关照)!”随后,杨幂等好友也转发表示支持,汪峰更是对妻子大加赞赏,称章子怡在拍摄该剧期间曾经受伤,肩部手臂的伤到现在还没彻底痊愈,将近十个月的拍摄需要巨大的承受力和热爱才能坚持下来。“即使到今天,对于电影她仍怀着赤子之心;对于表演始终虔诚仰视,我想这也是她能成为一位伟大演员的基石。”

《上阳赋》根据寐语者的小说《帝王业》改编,由侯咏、程源海执导,章子怡领衔主演,周一围于和伟左小青杨祐宁等联合主演,讲述了王儇与萧綦因为一场权利的交易,先婚后爱共定天下的故事。目前,该剧暂未正式定档。

文/Esther

最惹眼球